Enews326 人文社會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活動預告

●性別研究所

日期 時間 主題 講者/服務單位 地點
107/03/09(五) 13:00-15:00 【三八週活動】(題目待定) 周雅淳/單親媽媽和她的小孩粉絲專頁版主 CS915


活動精彩回顧

●【性別研究所】106學年度第1學期研究生論文計畫發表會

性別研究所於107年1月11日、12日舉辦「106學年度第1學期研究生論文計畫發表會」,地點於CS915。


●【華語文中心】過新年,寫春聯

華語文中心於107年1月26日舉辦「過新年,寫春聯」活動,地點於CS915。


●【典範學習】系列講座

本校為提昇研究生在人文素養、社會關懷及人生價值等方面的深度與成熟度,特別對全校碩士班一年級學生開設共同必修課程-「典範學習」,盼能藉由大師之典範親炙,拓展研究生的視野、延伸人文社會方面的學習,朝向全人教育發展。使研究生在邁入各自研究領域之際,提昇自己對人生與社會的觀察高度,及早為其學術或專業生涯預作準備。授課結束後影片會上傳本校MOD數位隨選視訊系統,提供給不克親臨現場參與之教職員線上學習,歡迎有興趣者上線收看。http://mod.lib.kmu.edu.tw/

107年1月5日由藍佩嘉教授與本校教職員生分享「全球化的親職、不平等的童年」。


各項活動詳情,請參考人社院網頁http://hss.kmu.edu.tw/

(資料編輯:人文社會科學院王資雅,單位主管:王儀君院長)


enews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