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26 藥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藥學院】

【藥學系】

1.107/1/22 藥學系舉辦起飛計畫國考輔導班,藥學系教師針對不同國考科目提供學生歷屆國考解題及諮詢服務。

2.107/1/8-14本校姐妹校芬蘭University of Helsinki藥學院院長及教師蒞校交流。

【香粧品學系】

1.香粧品學系於107/1/2邀請odor funder氣味製造所創辦人洪晟富蒞校演講,洪晟富為本系第3屆傑出校友,畢業後將在學期間所學之專業知識結合於業界工作5年之經驗,創立「馥匯文創有限公司」,以專業的角度,協助業主創造獨有的氣味,進而大膽運用氣味為媒材,推廣嗅覺文化。本次返校演講主題以「氣味營造」為主,帶來多種香調,帶領參與的同學發揮創意及想像力,調配屬於自己的香水,結合理論與實務,使師生獲益良多。

2.106學年度香粧品學系學士班寒假轉學生甄選於107/1/6舉辦,本次甄選共有5位考生報名,經初步資料審查,共有4位考生符合面試資格,4名同學皆來自國內優秀大學之系所,充分展現想藉由此次寒轉的機會,轉入本系之企圖心。

【天然藥物研究所】

1. 張芳榮教授榮獲瑞典烏普薩拉大學榮譽藥學博士學位,於107/1/22-30赴瑞典烏普薩拉大學領取。

2. 張芳榮教授借調衛褔部國家中醫藥研究所所長一職,於107/2/1上任。

(藥學院賴靜如小姐提供,單位主管:黃耀斌院長)

enews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