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30 口腔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18年4月16日 (一) 11:40由Ihcheng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30期 口腔醫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姊妹校~日本東北大學齒學部

本學院於107年3月29日與日本東北大學齒學部簽署學術交流合作協議。東北大學簡稱東北大,是一所本部位於日本東北地區仙台市的國立研究型綜合大學,是日本及世界有名的頂尖院校,在各個領域都起著重要作用的綜合大學。根據《QS世界大學排名》、《QS亞洲大學排名》與《泰晤士高等教育》的調查裡,東北大一貫位居日本前5強,在國際60-80名。

活動回顧

2018年口腔醫學院研究日活動

為促進學術交流及提昇研究風氣,口腔醫學院特舉辦「口腔醫學院第10屆研究日國際學術研討會」活動,活動內容包含107年3月27-30日貼示論文報告海報展、107年3月28日學生競賽論文口頭報告及107年3月30日國際學術研討會等,這場研究的饗宴希望能帶給大家滿滿的收穫。


活動預告

口腔衛生學系加章典禮

口腔衛生學系加章典禮訂於107年5月18日(五)晚上6:30舉辦,歡迎踴躍參加。


(口腔醫學院陳丙何組長、孫幸君提供,單位主管:李澤民院長)


enews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