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31 教務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31期  教務處最新消息



目錄

106-2課程停修自5月14日起至6月8日止受理申請

學士班學生若因學習適應不良因素或其他特殊原因,欲申請106學年度第2學期課程停修者,教務處自5月14日起至6月8日止受理申請

欲辦理停修者,須將經授課教師與系所主管核章之申請書於申請期限內送交教務處註冊課務組辦理。

每人至多以2門課程為限,且停修後仍需滿足最低修課學分數之限制。

課程一經通過停修,不得在同一學期因任何理由申請加選,敬請於申請前妥為評估。


詳細規定與申請方式,依教務處註冊課務組個別公告內容辦理。

或洽本處註冊課務組各承辦人員

停修申請公告


起飛計畫學生專業技能證照考試補助受理申請至5月18日,請把握機會

要報考特定專業技能證照考試嗎?學校幫你付報名費!!

依據本校起飛計畫學生報考專業技能證照考試補助原則,凡符合補助原則內規範之補助對象與證照類別者

經提出申請,皆可補助考照報名費。

申請期限只到5月18日,敬請把握機會!!

相關申請規定依據教務處網站個別公告辦理,或洽本處註冊課務組

106學年度「起飛計畫學生報考專業技能證照考試補助原則」相關事宜

107學年度校內輔系與雙主修申請事宜已公告於教務處網站

107學年度校內輔系與雙主修已公告於教務處網站最新消息

將自7月2日起至7月6日開放學生透過學生資訊系統進行線上報名 (D.1.05 學生輔系、雙主修申請作業)

紙本申請書與完整報名資料最遲應於7月6日下午5:30前送交教務處註冊課務組辦理。逾期不予受理。

各學系開放輔系與雙主修情形以及申請期程與相關規定,以教務處註冊課務組個別公告為準

或洽本處註冊課務組承辦人員

107學年度校內「輔系、雙主修」申請事宜


106-2「教學評量」填卷時間為107.4.30(一)至107.7.1(日)止

106學年度第2學期「教學評量」自107年4月30日(一)起至107年7月1日(日)止開放學生資訊系統D.1.20教學評量 [i高醫]APP填答

為使學生填答問卷確實反映教師上課之情形,自本學期起,新增管控功能,說明如下:

學生進行問卷填答時,僅能評核問卷填答日期之前已完成授課之老師,若老師在填答日後才會安排上課,則暫時無法填答

(例如:整學期的課都是王大明老師授課,但協同授課林小玲老師是5月30日才上課,如果5/1填卷,只能先評王大明老師和課程評量,5/30過後才能評林小玲老師)。

請同學依實際授課老師填寫「教師教學評量」。如無實際授課,請按”下筆“跳過,勿評量該教師。


為維護學生填卷隱私,學生所填問卷皆為匿名問卷,僅於系統關閉後開放讓老師查詢「課程評量」填卷名單(僅能看到是否填卷Y or N,看不到填答分數及內容),請同學安心填答。


詳細填答方式與相關規定,依據本校教師發展暨學能提升中心公告內容辦理

教學評量線上及APP填卷開始嘍

《活動訊息》106學年度跨校研究學習成效競賽暨壁報成果展

為展現成效為本之教學及研究成效,建立校內外不同領域之學習及研究合作管道

本處訂於5月21日(一)-5月25日(五)於第一教學大樓穿堂舉辦 106學年度跨校研究學習成效競賽暨壁報成果展

歡迎研究生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方式與收件期程詳請參閱教務處網頁最新消息

106學年度跨校研究學習成效競賽暨壁報成果展


《活動訊息》106學年度標準化病人培訓工作坊

為了培訓OSCE臨床技能教學所需之標準病人,教務處教學資源組訂於107年5月26日舉辦標準化病人培訓工作坊。

活動將透過劇場表演的基礎訓練,包括呼吸及身體重心的轉移,讓標準化病人在面對案例準備可以隨時自我做調整,並能更精準的表演出病人的需求。

歡迎年滿20歲-55歲,具備奉獻熱誠者,踴躍報名參加

  • 活動日期:107年5月26日(星期六)8:15-16:30
  • 活動地點:本校國研大樓3F IR301教室/臨床技能中心/舞蹈教室
  • 參加對象:20~55歲,性別不拘、身心健康狀況良好、有奉獻的熱誠者
  • 報名方式:請愛用線上報名,減少用紙,愛護地球https://goo.gl/r6YoR6
  • 活動主辦單位:教務處教學資源組/附設醫院臨床教育訓練部
  • 活動協辦單位:台灣醫學教育學會/台灣標準化病人協會/高雄醫學大學標準化病人聯誼會
  • 活動聯絡方式:本校教務處教學資源組 林小姐(07)3121101轉2799
  • 認證學分:

1.台灣醫學教育學會標準化病人認證: SP通識課程(2小時),表演或戲劇訓練課程(2小時),教案訓練課程(2小時)

2.本校教師成長積分:教學成長類3分


通過資料審核及電話訪談者,以E-mail寄發報到通知單,不錄取者將不另行通知。

詳細活動規劃請參閱教務處網頁最新消息標準化病人培訓工作坊





enews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