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31 產學營運處

出自KMU e-News

在2018年4月26日 (四) 17:34由Cpiuc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31期 產學營運處最新消息


目錄

計畫申請

107年度「南科智慧製造產業聚落推動計畫」補助計畫公開徵求

一、依據「科技部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南科智慧製造產業聚落推動計畫實施要點」辦理。 二、本計畫透過補助方式鼓勵廠商於南科園區投入智慧製造技術創新研發,並結合產學研醫之研發量能,促進產業製程創新轉型,建立南科智慧製造產業聚落。本次公告之主要政策推動方向為1.產品試製之研究 2.提昇智慧製造設備、產品與技術發展 3.智慧製造場域規劃建置。 三、製造型補助計畫執行期間6個月,每件補助金額最高一百萬元。研發型及場域型計畫執行期間1年,每件補助金額最高一千萬元。 四、本次公開徵求時間自即日起至107年5月7日止(寄達),計畫申請相關文件請參閱: http://www.stsmic.org.tw/MISP/Document/List 。如有相關問題,請洽計畫辦公室林于微小姐,聯絡電話:06-5051001 分機2113。



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舉辦「Janssen-Taiwan合作計畫 - 2018徵案說明會」

一、美國Janssen Biotech, Inc.(Janssen)為追求阻斷疾病、早期治療的理想,也為了整合技術創新與商業模式,擬借重台灣研發能量共同進行研發計畫。因此,政府各部會將與Janssen共同投入經費執行前瞻疾病治療計畫-「Janssen-Taiwan合作計畫」,並由工研院協助執行。希望透過共同徵案激發研發能量,進而提升台灣生醫產業相關技術創新之附加價值與國際競爭力。為了讓產學研各界更加了解「Janssen-Taiwan合作計畫」,工研院將舉辦從南到北三場次說明會,邀請全台各大學院校及相關企業一同參與,歡迎對此案有興趣的人士,報名蒞臨參加。 二、說明會舉辦時間暨地點 高雄場次 (1)時間:4/30(一)14:30-15:30

(2)地點:財稅行政大樓102會議室(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25號102會議室)

(3)報名網址:https://goo.gl/p7o2pT

台北場次

(1)時間:5/4(五)14:30-15:30

(2)地點:科技大樓4001會議室(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06號4樓)

(3)報名網址 https://goo.gl/gSeRBf

新竹場次

(1)時間:5/7(一)14:30-15:30

(2)地點:工研院生醫所333會議室(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四段195號53館3樓)

(3)報名網址 https://goo.gl/9hx67t

三、相關徵案資料: http://jti.itri.org.tw

四、聯絡方式若有任何疑問,請向工業技術研究院/生醫與醫材研究所窗口詢問,如下: 聯絡人:陳虹年電話:(03)591-9142; E-Mail:JTIOFICE@itri.org.tw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4段195號53館236室 注意* 本項計畫係工研院科專計畫之分包研究,所有因計畫產出之研究成果,包含專利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等皆歸屬於工研院所有,若老師有意承接分包計畫時,請注意是否係為單純無成果產出之委託測試,若有產出,但請審慎評估,有任何疑慮,還請不吝與產學營運處聯繫。







生醫研發技術跨校媒合平台

本校產學營運處聯合南台灣知名的五校建立之「生醫研發技術跨校媒合平台」,已經啟動了!

我們的夥伴有國立中山大學、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國立高雄大學及正修科技大學,提供了各校老師的研究主題、技術內容、相關之發表及專利資訊,以完整呈展各校學者專家的技術成果與領域專長,期透過各校專長領域與資源的共享和互補,讓各位老師及醫師結識適當之合作夥伴,進而共同推動生醫相關技術之產業應用與商品化,以及共同爭取政府補助或企業投資之產學合作計畫。

歡迎大家善用本平台“http://iac.kmu.edu.tw ” (敬請使用ie以外的瀏覽器),瞭解來自各校專家的專長,尋找可能共同合作之夥伴。

若您有興趣加入本平台之專家群,或想增列新的研發成果或可技轉技術,都歡迎您填寫相關專長資料(http://iac.kmu.edu.tw/m1/m.php?id=1&mid=11&category=y) ,並於電子檔回傳及紙本簽名後送產學營運處。








活動預告

2018醫療器材查驗登記培訓系列課程

報名網址:https://goo.gl/oA9CVa









(產學營運處 呂明姍提供,單位主管:何美泠產學長)


enews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