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32 高教深耕計畫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32期 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最新消息

目錄

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活動快報

  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活動快報


*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活動快報*

敬祝所有教職員生 順心平安!

高教深耕執行委員會執行長 王秀紅副校長 高教深耕諮詢委員會教學創新組副執行長 蔡淳娟教務長


  • 聯絡地點:本校勵學大樓3樓 高教深耕執行委員會行政管理組辦公室
  • 聯絡信箱:tlep@kmu.edu.tw
  • 聯絡人員:鄭佩宜小姐(07-3121101轉2113、2016#14)
  • 傳真電話:07-3134007


核心議題三 提升學生學習成效,培養學生就業能力

【藝文講座】陳志福-國際醫療援助發展

✧「助人是一條不悔的路,一旦你去過世界的另一端工作過,你的靈魂就會有一部分停留在那裡,工作累了想要回家,但真正回到了臺灣,卻又覺得自己遺留了什麼東西在那裡。唯有再回到那個簡陋、充滿各式各樣異味的地方,你的靈魂才會完整。」 一位在非洲行醫十三年的台灣醫生,在他身上,累積了無數異鄉行醫的溫馨故事,更是台灣醫療援外整體思維與戰略的象徵;非洲病患口中的「阿福醫師」,其實就是台灣志工在友邦服務奉獻,最感人,也最成功的實例。

【靜態展覽】107.5.1(二)-6.29(五) 陳水財-行過高雄

✧從1971年踏上高雄這片土地,便開啟了陳老師和高雄的緣分.陳老師將對社會環境的犀利洞察,投映在藝術創作裡,讓他能更貼近這塊土地.這次展覽以「行過高雄」為作品核心,從創作歷程中,選取幾個階段性的關鍵作品,呈現他的高雄之路。透過描繪卡車、行人、路樹等各種面貌,從這些形象中尋找高雄的深沉特質.


核心議題五 強化核心(5+2)產業人才培育【智慧健康產業人才】

【健康促進講座暨實作發表會】

✧本校物理治療學系健康促進講座暨實作發表會

  • 活動名稱:健康促進成果發表會
  • 活動時間:6月14日(四) 10:00-12:00
  • 活動對象:全校師生
  • 活動地點:請洽物理治療學系
  • 活動詳情:https://pt.kmu.edu.tw
  • 聯絡單位:趙勁筑小姐,分機:2360,R051084@kmu.edu.tw


(高教深耕執行委員會行政管理組 鄭佩宜彙整,單位主管:蔡淳娟教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