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33 秘書室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33期  秘書室

公告事項

  • 自107年04月01日至107年04月30日止,本校校級法規公佈總計10件,可至本校法規資料庫(http://lawdb.kmu.edu.tw/ )自行檢索查閱。


活動預告

  • 本校106學年度人體暨器官捐贈感恩大會預訂於107年7月4日(星期三),假本校高醫國際會議中心A廳舉辦。


活動回顧

  • 本校於4月15日(星期日)上午舉辦第六屆「為健康高雄而跑」路跑活動,此次路跑競賽里程分為12K迷你馬、8K挑戰組及4K休閒/健走組,途經愛河之心、光之塔等高雄特色景點,讓民眾除了享受路跑的過程,也能感受清晨的高雄之美。現場老中青幼齊聚,不少民眾全家一同參與,更有跑者推著嬰兒車參賽,展現高雄的熱情活力。活動現場,也邀請本校附設醫院、小港醫院、大同醫院、旗津醫院以及台灣骨質疏鬆照護協會,提供現場民眾免費的衛教活動及篩檢服務,包含骨質疏鬆、三高篩檢、安寧暨器捐及戒菸衛教宣導、體適能…等衛教活動,以及由本校運醫系組成的運動防護團隊提供路跑民眾運動防護與物理治療服務。

  


(秘書室 陳雅嵐編輯,單位主管:陳正生主秘)

Enews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