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35 秘書室

出自KMU e-News

在2018年8月15日 (三) 16:40由Okiayu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35期  秘書室

公告事項

  • 自107年05月01日至107年06月30日止,本校校級法規公佈總計27件,可至本校法規資料庫(http://lawdb.kmu.edu.tw/ )自行檢索查閱。
  • 本校校務自我評鑑活動已於107年5月29日(二)圓滿結束,四個評鑑項目均獲「通過」。


活動預告

  • 高雄醫學大學日本校友會,謹訂於8月26(星期日)假日經音樂廳舉辦「第22回2018年台醫人音樂會」。
  • 高雄醫學大學北美校友會,謹訂於9月7日至9月13日假Marriott Markham旅館舉辦2018 TORONTO年會及加東四日精華旅遊。


活動回顧

  • 本校在6月9日(六)上午舉辦106學年度畢業典禮,畢業生遵循本校的傳統,典禮開始前,由校長及各學系師長領隊進行校園巡禮,一步一腳印走訪曾經揮灑汗水與挑燈夜戰的學習場所,回顧校園生活的點點滴滴。畢業典禮會中,由本校劉景寬校長以「回憶歷史、審視當代、迎向未來」勉勵畢業生,也特別邀請監察院張博雅院長、前科技部部長楊弘敦教授蒞臨畢業典禮會場為畢業生加油勉勵。典禮中也頒贈名譽博士學位給本校傑出校友-台灣醫界聯盟基金會董事長吳樹民,吳董事長表示能在77歲生日接受名譽博士學位意義非凡,他期許畢業生除了本業還要關懷社會,幫助台灣拓展國際的能見度。典禮中也特別表揚本校第22屆傑出校友:陳保中、邱文章、林榮松、鄭丞傑、侯武忠、黃淑賢、高揚威,他們在學術、社會、醫療各方面的傑出表現,是高醫人的榜樣。

  

  • 本校於107年6月29日(星期五)下午3點,假高醫國際會議中心B廳舉辦劉景寬校長卸任感恩茶會。

  

(秘書室 陳雅嵐編輯,單位主管:戴嘉言主秘)

Enews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