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36 藥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藥學系】

1.107/05/21~06/14藥學系舉辦起飛計畫國考輔導班,5位系上教師與1位畢業校友針對不同國考科目提供學生歷屆國考解題及諮詢服務。


2.107/06/01藥學系方逸萍老師赴中山高中參與學群專題講座並進行系所簡介等招生宣傳。


3.107/06/20藥學系溫燕霞老師赴台中參加社區藥局藥學生實習聯盟共識會議 ,討論學生至社區藥局實習所遇到的問題。


【香粧品學系】

1.於107/05/07於品德走廊舉辦「粧膜作漾」香粧週活動,現場提供知名品牌美粧商品販售,包括理膚寶水、達特醫及霓淨思,商品的多樣化更是讓人伶瑯滿目,低折扣的優惠吸引不少校內師生現場選購及預購,為得到更多活動迴響,同學們特別舉辦臉書抽獎活動,獲得眾多好評。


2.香粧品學系103級畢業生成果展「粧Beep」於107/04/27至05/06在駁二藝術特區大勇區7號倉庫2樓展出,展場規劃以介紹化粧品基本知識以及呈現各組專案作品為主,並安排了闖關以及體驗區活動,希望以輕鬆的方式與民眾傳達粧品理念,期待各年齡層都能認識香粧產業。參展學生費時一年多一手包辦品牌規劃、配方調配、包材設計及展場布置,得到現場民眾不少迴響。

3.為配合校方辦理107年度大二大三家長座談會,香粧品學系於107/05/19同步邀請大二大三家長參加家長座談會,活動流程分為上半場與下半場,上半場由校長致詞後,安排2場職涯相關專題講座,下午時段為系所職涯說明,由柯宏慧主任與家長座談,現場互動相當熱絡。

4.香粧品學系103級畢業生校內成果展於107/05/19在第一教學大樓B1演藝廳及1樓廣場舉辦,活動內容將展示畢業班同學們專案實作企劃,包含產品構想、設計、開發及包裝並以新品發表會的呈現方式說明專案理念以及產品發想,同時邀請業界廠商與學術人士參與評分,讓整體活動更加活潑又不失專業。當日,亦同步舉辦校友回娘家活動,邀請校友返校針對就業經歷與心得作分享,預計參與人數達300人以上。

【天然藥物研究所】

1.107/06/25越南Pharmaceutical Chemistry Lab - Vietnam Academ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參觀天然藥物研究所及香粧品學系。

2.天然藥物研究所王惠君教授自107/08/09至08/14赴印尼雅加達參加「2018印尼臺灣高等教育展」,共三場。


(藥學院賴靜如小姐提供,單位主管:黃耀斌院長)

enews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