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40 口腔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40期 口腔醫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日本北海道大學來訪

日本北海道大學大學院齒學研究科Prof. Satoshi INOUE及 Dr. Shuichi TAKINAMI等師生13人於107年9月25日蒞臨本學院訪問,並至本校附院牙科部參訪。


NTD Workshop: 醫材開發&智慧醫療系列課程

牙科醫療器材開發是醫療器材產業的一樣重點,醫療器材產業除需要環境與硬體支援外,專業的人才是產業成功與否的軟件條件,因此「跨領域合作」是非常重要的一環。本學院配合本校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於107年10月6、20日舉辦二場NTD(Needs feeding, Team building, Design thinking)工作坊課程,此工作坊邀請史丹福大學創新流程的專業講師團隊,告訴您如何以跨領域相互結合為模式,來幫助您瞭解醫療器創新業。 報名網址:https://sites.google.com/view/ntdworkshop/home


活動預告

中華牙醫學會學術研討會「主題:牙醫學的突破與創新」

中華牙醫學會訂於107年10月19-21日假高雄展覽館舉辦大會暨學術研討會「主題:牙醫學的突破與創新」,鼓勵本學院師生踴躍參與。


『全國牙醫學系學生臨床模擬操作競賽』

中華牙醫學會於107年10月19日假本校舉辦「全國牙醫學系學生臨床模擬操作競賽」。


活動回顧

白煦乍響~牙醫學系白袍典禮

本學院牙醫學系已於107年9月18日假本校大講堂舉辦「白煦乍響~高醫牙醫學系103級白袍典禮」,感謝各位師長的參與,一同見證高醫牙醫學系103級的學生步入學習的另一個里程碑。


(口腔醫學院林英助組長、孫幸君提供,單位主管:李澤民院長)


enews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