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40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18年10月2日 (二) 10:03由Life6985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慶應大學白鳥世明教授」專題演講

本學系於107年9月17日邀請日本慶應大學理工部白鳥世明教授至本學系演講,進行專題演講及分享其研究經驗,講題:Nano Materials and Nano Coatings for Medical Application,現場師生反應熱烈,並藉此擴大本系教師研究視野。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2018實習經驗分享座談會」

為提升及推廣本學系學生實習及分享,本學系於107年9月20日中午12:00地點:N216及107年9月25日中午12:00地點:A3,舉辦實習經驗分享座談會。學生介紹實習單位與心得分享,並經由此平台讓與會學生可以提出問題請教學長姐與同學,學生現場反應熱烈,活動圓滿落幕。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專題演講活動」

本學系於9月19日舉辦生物系專題演講活動,邀請國立交通大學生物科技系蘇育誠助理教授蒞臨演講,主題:「Bispecific Antibodies for Targeted Delivery of Nanomedicines」,加強學生針對納米藥用於靶向遞送的雙特異性抗體相關知識與概念。



●生物科技系「新生暨家長座談會」

本學系於107年9月8日舉辦107學年度新生家長座談會,家長聽完教授精闢的講解以及與教授充分的討論後,對系上的課程以及未來發展有了更多理解和共識,也幫助家長熟識系上的教授們以及學校的運作,希望對家長及同學們有良好的幫助!



●生物科技學系「新生總茶會」

107年9月11日舉辦本學系新生茶會,由新生進行自我介紹並與系上老師交流互動,讓新生們更了解系上課程及系隊種類。



●生物科技學系「生乎奇技-迎新宿營」

107年9月15至16日本學系舉辦迎新宿營,活動成功凝聚同學間的向心力,感謝大家的參與,讓這次的宿營能完美落幕。



●生物科技學系「期初系大會」

本學系107年9月25日舉辦「我們這一家!期初系大會」,由學長、學姐仔細分享學系課程及系上活動,活動熱鬧有趣也大大拉近彼此距離。



活動預告

●生物科技學系「中秋系烤」

107年10月2日在小港社教館將舉辦一年一度的中秋系烤,大家是不是很期待跟自己的直屬一起烤肉聊天呢?希望大家可以一同共襄盛舉,我們不見不散唷!


●生物科技學系「系友回娘家」

107年10月16日是學校的校慶,也是本系系友回娘家的日子,這天我們會邀請許多學長姐們回來跟各位同學們分享未來的職涯或人生經驗,希望透過學長姊的分享可以幫助各位同學更了解自己的未來發展,如果大家還沒有未來目標的話,可以來聽聽學長姊的分享。


●生物科技學系 「兄弟盃」活動

107年10月27至28日將舉辦緊張又刺激的兄弟盃,兄弟盃是跟學長姐們切磋球技的好時機,兄弟盃的項目眾多,包含籃球,排球,躲避球以及刺激的三分球大賽…等等,錯過就要再等一年喔!


10月份特別演講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藍梅禎提供,單位主管:梁世欣組長、鄭添祿院長)


enews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