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40 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18年10月5日 (五) 13:40由Cmed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40期  醫學院最新消息


「跨領域團隊研究講座」

醫學院為提升教師研究成長、拓展教師之研究領域並增加彼此之間的合作機會,107學年度起將舉辦院內教師「跨領域團隊研究講座」。由各系所及醫學系學科(共15場次)介紹所屬教師之研究領域專長,會後進行小組討論,增加未來合作機會。第一場於107年9月25日(星期二)中午12點在國研大樓4樓共同討論室舉辦,由醫學研究所吳炳男所長主講。


醫學系第十三屆孔夫子獎頒獎典禮

醫學系2018第十三屆孔夫子獎頒獎典禮107年10月03日(星期三)中午12點,地點在大講堂。


中央研究院梁博煌研究員蒞臨演講

醫學系生化學科為促進校內教師學術交流與合作,於107年10月05日 (星期五)上午10:30-11:30,邀請梁博煌研究員中央研究院生物化學研究所代理副所長蒞臨演講,題目: 「Enzymatic mechanisms for prenyltransferases-catalyzed lipid biosynthesis」,演講地點在國研大樓7樓共同討論室5。




(醫學院魏欣怡編輯,單位主管:田英俊院長)


Enews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