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42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2018印度臺灣高等教育展暨訪問團」

為期兩天的第八屆「臺灣高等教育展」(Taiwan Higher Education Exposition, THEE)於107年9月24日下午一時在印度泰蘭加納州(Telangana)海德拉巴市The Westin Hyderabad Mindspace旅館舉行開幕式,中華民國教育部姚立德政務次長、駐印度田中光代表、駐清奈辦事處李朝成處長、印度大學協會副會長、SRM大學校長Sandeep Sancheti教授、泰蘭加納州高等教育委員會副會長Tummala Papi Reddy教授、海德拉巴大學Appa Rao Podile校長及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郭艷光校長、義守大學陳振遠校長及各校代表出席。本學系乃由王麗芳教授及庫碼助理教授代表參加,本次並參訪印度SRM Universuty Chennai,洽談雙方MOU之簽訂事宜。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外籍生輔導座談會」

本學系於107年10月2日舉辦外籍生輔導座談會,歡迎本學系所有外籍生及新生加入高醫大醫化系這個大家庭,期盼各位新生能藉此一活動,對本校及本學系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也讓舊生能夠與新生接軌。活動中更會安排指導教授與學生的互動時間,主要目的為藉由師生互相討論的過程中,讓老師能更了解外籍生需求,並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適應在台灣的生活。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2018校友逢時重聚聯誼活動」

本學系訂於107年10月13日假N935會議室舉辦校友逢時重聚活動,歡迎本學系畢業校友一同回校重聚。活動中系主任介紹系所現況,校友們對系所情況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並與老師、同儕間聯絡情感,並促進校友捐款意願。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系烤活動」

本學系系學會於107年10月9日高雄市立小港社會教育館舉辦生物系系烤活動。藉由系學會主辦此活動,並提供相關器材用具和有趣的活動,同年級的各家家爸媽能透過準備食材及相關物品進而互相合作活絡班上同學間的情感。除此之外,邀請老師及各年級的學弟妹和學長姐來參加活動,可增進系上同學之間的認識,加強其連結和對於系上的認同感,老師和同學之間更能以亦師亦友的方式相處,從而學習到更多東西。



●生物科技學系「中秋聯歡系烤」

107年10月2日系學會舉辦系烤活動,烤肉是中秋節不可或缺的活動之一,學長姐設計的小遊戲和精心準備的食材是不是讓大家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大家一起生火烤肉也讓彼此之間的默契升溫。



●生物科技學系「系友回娘家」

107年10月16日邀請優秀學長姐回娘家,分享自身經驗讓大家了解自己的職涯規劃,幫助還沒有目標的同學找到自己未來的目標跟發展,也希望透過學長姐的分享讓大家更了解自己的科系以及未來,聽完學長姐們的分享後讓我們一起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吧!



11月份特別演講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藍梅禎提供,單位主管:梁世欣組長、張學偉院長)


enews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