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42 護理學院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Cnurse (對話 | 貢獻)
(新頁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42期 護理學院最新消息 == '''活動回顧''' == ==='''本學院陳桂敏教授獲頒「傑出國際領袖獎」'''=== 國際事務處國際長陳...)
下一個→

當前修訂版本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42期 護理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活動回顧

本學院陳桂敏教授獲頒「傑出國際領袖獎」

國際事務處國際長陳桂敏教授於2018年10月4日赴美國明尼亞波里斯市,接受明尼蘇達大學表揚,獲頒「傑出國際領袖獎」(Distinguished Leadership Award for Internationals)。陳桂敏教授也獲邀至護理學院演講她18年來所發展的研究主軸與研究設計。該學院教師與學生踴躍發問、獲益良多,並安排專訪其研究經驗與歷程。


舉辦理科系校友會會員大會及校友回娘家活動,活動溫馨且收穫滿滿

逢本校64周年校慶,10月14日護理科系校友會會員大會及校友回娘家活動於師長及各屆校友踴躍參與和支持下圓滿結束,會中除進行會務報告、護理學系系務報告、頒發護理科系校友會學生獎助學金之外,午餐時間校友們齊聚會議室用餐,彼此開心地合照、敘舊,流動著師生、同窗好友、學長姐、學弟妹相見歡的情誼,午後由校友會規劃駁二-棧貳庫半日遊,利用步行、搭乘捷運、輕軌的方式安排一趟踏青之旅,讓校友心靈感受悠閒放鬆的時刻,更添彼此的交流及留下精采豐富的回憶。


舉辦「科技部補助大專學生研究計畫說明會」,提升本學院研究能量

107年10月22日(一)本學院舉辦「科技部補助大專學生研究計畫說明會」,共18名教師踴躍參加,由劉怡研發組組長說明本校申請科技部大專生研究計畫的統計表,顯示本學院尚待增加申請案數、並說明提升申請計畫率的策略(列入大二選修課、鏈結叔琪大學生專題計畫、舉辦計畫說明會並鼓勵大二大三生踴躍參加、鼓勵性的獎學金以及加強宣導);再由周碧玲副教授就其申請經驗分享回饋,透過本場說明會熱烈討論,讓教師能積極投入來帶領有興趣的學生申請,預計11月19日將舉辦師生聯合說明會,以媒合有興趣的學生與老師進一步聯繫討論。


護理學院網址http://conursing.kmu.edu.tw/index.php/zh-TW/

(以上由護理學院李宗勳提供,單位主管:王瑞霞院長)


enews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