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46 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新頁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46期  醫學院最新消息 == '''恭賀運動醫學系郭藍遠教授團隊榮獲第十五屆國家新創獎之『學研新創獎』!''' == 恭賀運...)
當前修訂版本 (2019年1月16日 (三) 15:43) (編輯) (撤銷)
 
第5行: 第5行:
== '''恭賀運動醫學系郭藍遠教授團隊榮獲第十五屆國家新創獎之『學研新創獎』!''' ==
== '''恭賀運動醫學系郭藍遠教授團隊榮獲第十五屆國家新創獎之『學研新創獎』!''' ==
-
恭賀運動醫學系郭藍遠教授團隊榮獲第十五屆國家新創獎之『學研新創獎』!
+
[https://sportsmed.kmu.edu.tw/index.php/zh-TW/announcements/news/435-news-2018121301 恭賀運動醫學系郭藍遠教授團隊榮獲第十五屆國家新創獎之『學研新創獎』!]

當前修訂版本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46期  醫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恭賀運動醫學系郭藍遠教授團隊榮獲第十五屆國家新創獎之『學研新創獎』!

恭賀運動醫學系郭藍遠教授團隊榮獲第十五屆國家新創獎之『學研新創獎』!


呼吸治療學系邀請新加坡中央醫院TEO WEI-SHAN蒞校分享

呼吸治療學系於107年12月18日(星期二)17:00-18:30邀請新加坡中央醫院Singapore general hospital的資深呼吸治療師TEO WEI-SHAN蒞校分享「Tracheostomy weaning team在SGH如何運作」。氣切脫離在台灣醫院的執行比較沒有系統性,所以常讓病人、家屬甚至我們自己醫護人員覺得用上氣切要拿掉好像不太容易。SGH這個Tr. weaning team是一個跨不同醫事專業的team,成員包括醫師、護理師、呼吸治療師、語言治療師等,相信SGH的經驗分享可以提升我們臨床照護的品質。活動地點:醫研大樓1樓呼吸臨床技能專業教室(MR108教室)。


醫學系生物化學科邀請中央研究院基因體中心蕭宏昇研究員團隊蒞校演講

醫學系生物化學科為促進校內教師學術交流與合作,於107年12月24日(星期一)上午10:10-11:50特別邀請中央研究院基因體中心蕭宏昇研究員團隊蒞校演講,地點在醫研大樓1樓培普講堂。


107學年度第二場醫學院研究推動系列講座

107學年度醫學院研究推動系列講座第2場於108年1月4日(星期五)中午12時舉辦,為結合環境職業醫學博士學程與國衛院共同辦理,特別邀請國家衛生研究院環境醫學研究所郭育良所長/特聘研究員,講題為:「PM2.5 health effects and policy implications」,地點在附院自由大樓6樓第一會議室。



(醫學院魏欣怡編輯,單位主管:田英俊院長)


Enews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