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47 秘書室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47期  秘書室

目錄

公告事項

  • 自107年11月01日至107年12月31日止,本校校級法規公佈總計29件,可至本校法規資料庫(http://lawdb.kmu.edu.tw/ )自行檢索查閱。
  • 高雄醫學大學第23屆傑出校友暨第20屆榮譽校友徵選,選拔活動及相關辦法請連結網址:https://goo.gl/QL1ff2


活動回顧

107學年度主管策勵營

  本校107學年度主管策勵營已於107年12月22-23日於本校國際會議中心B廳及H resort舉行,出席人員為本校一級、二級主管及附屬機構院長、副院長等,本次策勵營特地邀請交通大學張懋中校長及吳妍華院士,分別以「邁向偉大大學」及「跨域創新」為主題進行專題演講,兩位精闢的演講內容獲與會主管一致好評。後續並以「邁向跨域創新、典範傳承之醫學大學」為主題,將與會主管分為四組(擬定招生策略與推展跨域學習、整合校院跨域研究與聚焦特色醫療、深耕國際與活化產學亮點、造智慧校園與行政優化)進行分組討論及簡報,經兩天熱烈討論後,以激盪出創新的思維並凝聚共識,與會主管均表示收穫滿滿。會後將兩日討論及建議做成紀錄,為未來校務發展方向依據。

  

  本次主管策勵營活動同時邀請張懋中校長、吳妍華院士、陳建志董事長、鐘育志校長等共同於高醫交大合作之樹上灌溉,期待未來兩校將攜手於跨領域專業人才培育、學術研究交流,建立深度合作與創新,將小苗深耕成大樹,同行致遠,We go together。

  


2018年服務最美社聖誕音樂會

  由高醫員工眷屬組成的「服務最美社」於12月21日(星期五)於附設醫院一樓大廳舉辦「2018聖誕音樂會」,透過優美的音樂把愛與溫暖分享給大 家。鐘校長致詞時感謝服務最美社用心的規劃,安排這場感動人心的音樂饗宴,透過動人的音樂撫慰病友及家屬的心靈,並祝福所有與會貴賓聖誕快樂、平安幸福。
  音樂會的最後,本校校院首長及服務最美社志工共同演唱「祝你幸福」,以歌聲祝福所有現場貴賓。   


(秘書室 陳雅嵐編輯,單位主管:戴嘉言主秘)

Enews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