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50 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新頁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50期  醫學院最新消息 == '''恭賀醫學系寄生蟲學科顏全敏名譽教授榮獲頒行政院特等服務獎章!''' == == '''運動醫學...)
第20行: 第20行:
== '''醫學院108學年度博士班招生訊息''' ==
== '''醫學院108學年度博士班招生訊息''' ==
-
 
+
[[Image:108學年度醫學院聯合招生海報-網頁版.jpg]]

在2019年3月21日 (四) 10:20所做的修訂版本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50期  醫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恭賀醫學系寄生蟲學科顏全敏名譽教授榮獲頒行政院特等服務獎章!

運動醫學系為高齡者提供正確的運動知識與運動健身能力運動課程

運動醫學系為高齡者提供正確的運動知識與運動健身能力,提供每週兩次、每次一小時的運動課程,養成規律運動習慣以提升健康生活品質。課程內容將由運動醫學系所培訓之「高齡者運動指導員」帶領大家進行基礎有氧暖身、上下肢肌力訓練、平衡協調及伸展放鬆等運動。上課日期自3月18日起,每週一及週四,時間下午5時00分至6時00分。上課地點:高雄醫學大學國際學術研究大樓七樓 運動醫學系專業教室IR730。


醫學系於03月05日(星期二)12:00~13:10舉辦PBL tutor繼續教育課程

為提昇PBL教學品質,精進PBL課程,將於認證課程中介紹如何帶領PBL及醫學系新的PBL教學流程及相關規定。醫學系於03月05日(星期二)12:00~13:10舉辦PBL tutor繼續教育課程,由梁文貞老師主講「PBL教案審查相關規定」、林宜靜老師主講「如果引導PBL教學-tutor的經驗分享」、林育志醫師主講「PBL教案撰寫」,地點在勵學大樓A1教室,本活動計入教學成長1分。


特別演講~『成功邁向數位時代醫學教育的十年經驗談』

身處數位時代,線上學習已是醫學生或見習醫師們不可取代的學習工具,有鑒於近十年來中國醫附院已發展出一套相當完整的線上臨床教學系統。因此醫學系與附院臨教部將於03月15日(星期五) 12:30~13:30在6F第一講堂邀請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師培中心周致丞主任進行特別演講~『成功邁向數位時代醫學教育的十年經驗談』,並由賴春生教授主持。


醫學院108學年度博士班招生訊息

Image:108學年度醫學院聯合招生海報-網頁版.jpg



(醫學院魏欣怡編輯,單位主管:田英俊院長)


Enews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