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52 口腔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19年4月19日 (五) 15:31由Okiayu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50期 口腔醫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活動預告

2019年口腔醫學院研究日(Research Day)系列活動

為提昇口腔醫學院師生及臨床醫師研究風氣,特舉辦研究日活動,活動內容包含專題演講、口頭及貼示論文報告、學生論文競賽等。「2019年口腔醫學院研究日(Research Day)系列活動」將於108年4月26-27日上場,活動內容如下,歡迎大家踴躍參加。詳文請至本學院網站瀏覽查詢https://cdm.kmu.edu.tw/

  • 「研討會」活動已申請本校教師成長計分:研究成長3 分(4/26 活動1 分、4/27 活動2 分)。


活動回顧

第一屆亞洲特殊需求者口腔醫學國際學術研討會(AADOH)

《2019 第一屆亞洲特殊需求者口腔醫學國際學術研討會(AADOH)》台灣爭取到主辦權,由本校黃純德名譽教授擔任大會會長,於108 年4 月12-14 日由高雄醫學大學口腔醫學院、台灣特殊需求者口腔醫學會、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及高雄市牙醫師公會共同主辦, 19國300多名亞、歐、非及大洋洲專家學者與會者共襄盛舉。研討會邀請17 位國際知名學者專家蒞臨專題演講,以「Comprehensive Oral Health Care for Special NeedsPatients-Connecting Bridge among Asian Countries」為主題進行為期三天的研討會,世界衛生組織( WHO )口腔衛生諮詢顧問PrathipPhantumvanit教授也特別參與研討會並擔任講者,也特別邀請衛福部陳時中部長蒞臨與會。透過這場國際研討會的舉辦,拓展台灣特殊需求者口腔醫學於國際學術界的影響力,讓更多的國際研究人員認識台灣的學術以及臨床的實力,展現我國進軍國際行動力。

PrathipPhantumvanit教授等外賓另於108年4月15日蒞臨本校及牙科部參訪,與我們更進一步的認識與交流。

圖1.AADOH記者招待會 2.WHO口腔衛生諮詢顧問Prathip教授等外賓蒞臨交流


李祖德董事特別演講~醫者的新人生觀

本學院特別邀請臺北醫學大學李祖德董事於108年4月3日蒞校演講,以「醫者的新人生觀」主題,李董事如何從牙醫師變成公司董事長的經驗,分享更多的人生面向。


(口腔醫學院林英助組長、孫幸君提供,單位主管:李澤民院長)


enews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