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52 護理學院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Cnurse (對話 | 貢獻)
(新頁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52期 護理學院最新消息 == '''活動回顧''' == ==='''日本大學結束參訪行程,本系為參與同學舉辦歡送會 '''=== 2019年3月4...)
下一個→

在2019年4月18日 (四) 10:40所做的修訂版本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52期 護理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活動回顧

日本大學結束參訪行程,本系為參與同學舉辦歡送會

2019年3月4日至3月15日共有來自日本聖路加國際大學、九州大學、愛媛大學、愛媛縣立醫療技術大學等四所學校共12位學生及3位老師至護理學系進行為期2週的參訪學習,3月15日本學系為參與同學舉辦歡送會,氣氛融洽。



本學系舉行「模擬面試就業活動」,以增進應屆畢業生的面試因應能力

本學系與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落實教學創新及提升教學品質面向於2019年3月18日(星期一)合作進行「模擬面試就業活動」,為增進應屆畢業生職場面試的因應能力及就業競爭力,邀請彰化基督教醫院護理部張淑真主任、柳營奇美醫院護理部邱敏惠部長、本校附設醫院護理部廖玉美督導及本系陳幼梅助理教授擔任模擬面試官,本系師生共65人參加,學生評值於模擬面試能實際累積面試技巧,學習如何表達及人際溝通、且於建構生涯學習規劃能力有所收穫。 。



本學系教師社群邀請長庚大學護理學系徐亞瑛教授進行專題演講,互動狀況熱烈

2019年3月26日(星期二)中午12時至13時30分邀請長庚大學護理學系徐亞瑛教授進行專題演講,主題為「整合型研究經驗分享」,提問期間講者和參與者間互動及討論熱絡,活動圓滿成功。



高醫護理學院,放眼國際前進印尼

高醫護理學院為配合國家新南向政策,在2019年4月9日(星期二)與印尼三所大學Panrita Husada Bulukumba, Husada Mandiri Poso以及Tanawali Persada Takalar的健康科學院簽訂合作備忘錄。當天簽約活動不僅有學院主管及老師參加,印尼國際生也出席見證簽約活動,同時也安排來賓參訪高學醫學大學附設醫院、OSCE考場及擬真教室等,印尼代表對學校的規模及設施印象深刻。希望藉由此次合作備忘錄的簽訂,除能進一步拓展印尼護理招生市場,也能持續深耕印尼進而擴展對印尼護理教育的影響力





護理學院網址http://conursing.kmu.edu.tw/index.php/zh-TW/

(以上由護理學院李宗勳提供,單位主管:王瑞霞院長)


enews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