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56 口腔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56期 口腔醫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賀!本學院學生參加本校「跨校/跨域研究學習成效競賽暨壁報成果展」表現優異

本學院學生參加本校108年5月舉辦之「107學年度跨校/跨域研究學習成效競賽暨壁報成果展」表現優異:碩士班邱鈺翔榮獲特優;顧芳萱、盧亭妤榮獲優等;蔡豐俊、莊子璇、吳婷瑩榮獲佳作;大學部方暐、劉子豪、陳致安榮獲佳作。


國際學術交流

本學院牙醫學系學生於暑假將至姊妹校日本東京醫科齒科大學、廣島大學及東北大學見習及交流,口腔衛生學系學生將至姊妹校日本九州齒科大學及神奈川齒科大學見習及交流。


活動回顧

「臺灣首位牙醫部長-陳時中醫師開講「牙醫師之我思與我見」

口腔醫學院大師演講系列於108年5月14日特邀請陳時中部長蒞校演講,陳部長在百忙之中專程南下,給年輕學生上了一堂課,許多同學都是第一次聽到部長級演講。課程的進步除硬體設備,最重要的是軟體(老師)的投入,新時代與新科技,同學需要有新的學習方式與新觀念,藉由大師演講系列來啟發同學對於自己的生涯規劃。


(口腔醫學院林英助組長、孫幸君提供,單位主管:李澤民院長)


enews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