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57 學務處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當前修訂版本 (2019年7月8日 (一) 19:22) (編輯) (撤銷)
 
第9行: 第9行:
[[Image:10807-2.jpg|400px]]
[[Image:10807-2.jpg|400px]]
-
==「107學年度人體暨器官捐贈感恩大會」==
 
-
本校「107學年度人體暨器官捐贈感恩大會」於108年6月28日(星期五)假高醫國際會議中心A廳辦理完畢。
 
-
學生藉此機會感恩大體老師、器官捐贈大德、病理解剖大德,成為其進入醫學專業領域的領路人,
 
-
也很幸運能擁有著家屬們的寬容與信任;將乘載著老師給予的祝福,堅定踏實的邁向未來的行醫之路,
 
-
並將所學親身回饋給社會,不愧對老師的期許與遺愛人間的使命,典禮在師生合唱「感恩的心」歌聲畫下句點,
 
-
本次大會約500人參加,圓滿完成。
 
- 
- 
-
[[Image:10807-3.jpg|400px]]
 
- 
-
[[Image:10807-4.jpg|400px]]
 
==「高醫書院結業式」==
==「高醫書院結業式」==

當前修訂版本

目錄

「第九屆海峽兩岸醫學生交流活動」

本校辦理「第九屆海峽兩岸醫學生交流活動」於108年7月6日至9日假本校國際會議中心B廳舉辦, 透過兩岸醫學生論壇討論與交流,開闊學生視野,促進彼此醫學知識再精進,活動圓滿閉幕。 參加人員有台灣大學醫學院、陽明大學、中國醫藥大學、北京大學醫學部及本校師生共計130人。



「高醫書院結業式」

「高醫書院結業式」於108年6月3日(星期一)舉辦,楊副校長以書院副院長的身分出席並感謝導師及學習助理們 這一年的辛勤付出。結業式首先播放總院以及各書院的經典活動回顧,接著由學習助理們發表這一年來的收穫及成長。 總院也邀請各書院總導師藉由這正式場合頒發學習助理證書,感謝這一年來對書院的協助。結業式後,代表一年的書院教育告一段落, 許多同學在意見回饋裡都給予書院相當高的肯定,並期許將來能持續共同成長,本次活動共120人參加。


「107-2學期健康安全校園期末工作檢討會」

「107-2學期健康安全校園期末工作檢討會」已於108年6月17日(星期一)假國際學術研究大樓九樓會議室A廳舉行, 由楊俊毓副校長主持,並邀請衛生局健管科顏秀玲股長、交通局許晉嘉、轄區三民一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簡志宏、 十全派出所所長何昆霖、十全消防分隊小隊長黃信義及周田雪嬌里長、李明同里長、許元成里長、林添祥里長與會, 委員針對社區安全及學生安全討論熱烈,交換意見,會議順利圓滿完成。




「深耕計畫-提升高教公共性期末座談會」

「深耕計畫-提升高教公共性期末座談會」於108年6月3日(星期一)中午舉辦,會議由周汎澔學務長與陳政智組長主持, 藉由座談會方式將深耕計畫弱勢扶助目的向同學宣達之外,使同學們更加瞭解自身擁有的資源及協助,了解深耕計畫中各項協助及補助, 也透過此次座談會更加了解學生們當學期申請過程中遇到的問題與疑惑,並提出解決之道,並促使109年度修正計劃建議之內容。 本次座談會共96人參加,滿意度達92%。


「108學年度書院導師與學習助理培訓活動」

「108學年度書院導師與學習助理培訓活動」,分別於108年6月11日(星期二)、12日(星期三)、17日(星期一)、18日(星期二) 及20日(星期四)舉辦書院導師與LA培訓會議,由陳朝政執行秘書親自授課討論,共計5場。主要目的為使各書院導師與學習助理 能培養更良好之默契與共識,並有效發揮書院核心精神與價值透過培訓會議,直接傳達書院理念及108-1學期之發展方向,藉此 讓新進書院導師快速掌握書院內涵,也讓續任導師強化團隊合作。期許大一新生在入學後即能從書院教育中提升各項軟實力。



「畢業典禮工作檢討會議」

本校107學年度畢業典禮已於108年6月1日(星期六)假高醫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完畢,感謝鈞長對本學年度畢業典禮工作的指導, 亦感謝各學院、各處組室行政同仁的協助與幫忙,讓本次畢業典禮活動能順利圓滿完成。另畢業典禮工作檢討會議亦已於 108年6月25日(星期二)假勵學大樓第一會議室舉行完畢,各單位所提問題與建議將依鈞長指裁示辦理精進。



暑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