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58 口腔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19年7月17日 (三) 09:52由Ihcheng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58期 口腔醫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國際學者協同教學~香港大學

本學院訂於108年7月18-20日邀請香港大學牙醫學院張順彬教授蒞臨本學院進行國際協同教學,相信張教授於牙醫學專業的教學及經驗分享等能帶給本學院學生不同的視野。


師生傑出表現

賀!本學院牙醫學系莊富雄助理教授榮獲106學年度本校教學傑出教師。

賀!本學院牙醫學系3年級連盟家同學榮獲107年度科技部大專學生研究創作獎及財團法人傑出人才發展基金會「優秀學生出國開會」補助。


活動預告

高雄醫學大學「研究生新生座談會」VS「大學部新生暨家長座談會」

本校訂於108年8月14日舉辦「研究生新生座談會」、於108年8月31日舉辦「大學部新生暨家長座談會」,希望能讓新生更快地熟悉學校的環境及學系的課程等。


(口腔醫學院林英助組長、孫幸君提供,單位主管:李澤民院長)


enews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