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60 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19年8月22日 (四) 15:03由Okiayu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60期  醫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活動回顧

醫學院特別演講

醫學院於7月22日(一)中午12:00~13:30舉辦特別演講,特邀本校校友林淵智教授(美國波士頓兒童醫院 & 哈佛大學醫學院) 蒞校演講,演講題目:「Easing Pediatric Pain」,演講地點在附設醫院六樓第一會議室。

Image:1080722.jpg


醫學研究所舉辦專題演講

醫學研究所戴道福兼任客座副教授(Dept of Pathology, Carver College of Medicine, University of Iowa Health Care)於7月23日(二)中午12:00~13:20演講,主題【跨域創新】美國留學和工作的心路歷程分享,地點在國研大樓9樓會議室。


臨床醫學研究所課程說明會

臨床醫學研究所於7月30日(二)中午12:00~12:30舉辦課程說明會:「轉譯醫學應用實務跨領域整合課程」。以結合基礎醫學、生物技術、生物資訊、專利與創業、生醫檢測、生醫材料、生醫計算模擬及醫療儀器等跨領域知識。利用實地參訪,透過主題式學習,以啟發解決真正臨床問題為導向的一堂課。課程說明地點在國際學術研究大樓三樓階梯教室IR301。


(醫學院魏欣怡編輯,單位主管:田英俊院長)


Enews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