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60 高教深耕計畫

出自KMU e-News

在2019年8月22日 (四) 14:50由Okiayu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60期 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最新消息

目錄

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活動快報

  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活動快報

*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活動快報*

敬祝所有教職員生 順心平安!

高教深耕計畫執行辦公室主任  楊俊毓副校長

高教深耕計畫執行辦公室副主任 賴秋蓮教務長

  • 聯絡地點:本校勵學大樓3樓 高教深耕計畫執行辦公室
  • 聯絡信箱:tlep@kmu.edu.tw
  • 聯絡人員:鄭佩宜小姐(07-3121101轉2113、2016#14)
  • 傳真電話:07-3134007

教學創新-產創生態

樂高機器人初階及進階工作坊

✧利用樂高LEGO機器人基礎的程式概念,教導學生自動化控制、程式邏輯訓練、及專題製作等,讓學員在組裝機器人中想辦法解決不同的挑戰任務,藉此在不斷的TRY AND ERROR 嘗試下,培養出創新創業的精神。先前107-2學期舉辦兩梯次反應熱烈,因此加開新梯次及進階課程。

  • 活動時間:9月20日(五)~11月29日(五) 
  • 活動對象:全校教職員生
  • 活動地點:本校國研大樓三樓SynapseLab創客基地
  • 活動詳情:https://hesp.kmu.edu.tw/index.php/全校活動/1068
  • 聯絡單位:高雄醫學大學產學營運處 張小姐分機2379|E-mail:R071060@kmu.edu.tw

專利探勘與加值實務研習會

✧研究創新不等於專利,但專利往往是產業競爭的基本條件。研習會讓學員探索專利知識領域,提升對專利保護的觀念,刺激對研究技術的開發,並且指導製作專題趨勢分析報告技巧,讓學員習得如何調查專利資料、快速閱讀專利資料並整理成為有用的專利情報。

  • 活動時間:9月21日(六)~11月30日(六) 
  • 活動對象:全校教職員生
  • 活動地點:本校國研大樓3F創客基地階梯教室、IR334電腦教室
  • 活動詳情:https://hesp.kmu.edu.tw/index.php/全校活動/1066
  • 聯絡單位:高雄醫學大學產學營運處 張小姐分機2379|E-mail:R071060@kmu.edu.tw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高雄醫學大學第八屆校園創業競賽 】!

✧為激發本校教職員生對研發新創與創業的熱情,提升技術或服務商品化、事業規劃及跨域團隊合作的能力,誠摯的歡迎有創新創業想法的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希望大家能藉由同儕間的相互觀摩、學習、溝通與交流,為彼此開創一個不一樣的未來!


(高教深耕計畫執行辦公室行政管理組 鄭佩宜彙整,單位主管:賴秋蓮教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