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63 秘書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63期  秘書處


公告事項

  • 本校「南北館」及「校友會館」即將拆除重建,為讓大家能有機會與它們道別,本校將在10月上旬開放場地,讓大家入內參觀。也歡迎大家在它們「畢業」前,將最後的英姿封存在相機中留念。
開放時間:108年10月5-18日8:30-17:00
參加對象:校內教職員生及校友
注意事項:1.由於南北館及校友會館正進行設備拆遷作業,請注意自身安全。:2.如有攝影拍照或相關老照片,歡迎將照片MAIL至 sec@kmu.edu.tw,並授權高雄醫學大學使用,未來將做為校史資料。


活動預告

  • 謹訂於108年10月15日(星期二)中午12時假演藝廳舉辦校長講座(II)-李國雄院士,講題:初衷與實踐­­-科學研究與書藝陶冶。
  • 謹訂於108年10月16日(星期三)上午10時假國研大樓B2高醫國際會議中心A廳舉辦65週年校慶典禮。

(秘書處 陳雅嵐編輯,單位主管:戴嘉言主秘)

Enews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