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68 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19年12月25日 (三) 16:49由Cmed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68期  醫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得獎訊息

恭賀!學士後醫學系系友BM85級郭成興醫師獲得「2019醫療奉獻獎」

郭成興醫師在台東馬偕醫院婦產科守護台東地區:過去十年,台東新生兒人數共1萬7244人,郭成興接生多達5148人,占29.8%,十年來三成台東新生兒都由郭成興與東基團隊接生。


活動回顧

醫學系暨學士後醫學系TMAC 評鑑

醫學院評鑑委員會(Taiwan Medical Accreditation Council,簡稱TMAC)為臺灣唯一實施醫學教育認證之專業學門認證組織,醫學院評鑑委員會(TMAC)參考國際醫學教育的關注趨勢,以新制評鑑準則進行醫學院的評鑑,分為「機構」、「醫學系」、「醫學生」、「教師」、「教育資源」等五大領域。本校於11月19日(星期二)至11月22日(星期五)接受評鑑委員會(TMAC)到校針對醫學系暨學士後醫學系進行為期四天的實地訪視評鑑,委員在利用四天的時間,除了綜合座談外,實地走訪附屬機構及各教學場域,並與師生訪談,深入了解醫學系暨學士後醫學系的辦學現況與品質。

醫學生海外實習申請說明會

醫學系暨學士後醫學系於11月27日(三)舉辦醫學生海外實習分享會,地點在IR401教室。


運動醫學系108學年度一日系列專題講座

運動醫學系自成立以來已累積不少畢業校友,在業界的各領域上表現也是非常優秀。運動醫學系規劃利用假日時間邀請學長姐回系上做一日的課程,除了可讓四年級的實習生可以再次複習課程上學習的專業外,亦也讓一到三年級的在校生可以提早接觸相關領域的介紹。 Image:ONEDAYCOURSE.jpg



(醫學院魏欣怡編輯,單位主管:田英俊院長)


Enews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