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6 長春藤聯盟賓州大學牙周補綴植牙進階課程記行

出自KMU e-News

在2016年2月1日 (一) 10:39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 第36期 口腔醫學院專題

'長春藤聯盟賓州大學牙周補綴植牙進階課程記行

牙醫學研究所 洪純正所長


高醫口腔醫學院牙周補綴碩士專班成立至今,已培養不少牙周補綴專家。今年更是突破萬難前往世界知名的牙周補綴殿堂美國賓州大學牙周補綴部門進行第一次國外進階課程的交流。為了學習品質決定採取20人的小班制,短短幾天便已額滿。

經過半年以上的籌劃,終於在2004年7月10日出發,為期一週的密集課程,內容包括:牙周病、植牙、審美及補綴各方面的考量,與最新技術的實際指導,讓每位學員非常踏實的完成學習。

由於是第一次辦出國進修課程,由蔡吉政院長、洪純正所長及王震乾教務組長共同領隊,陣容堅強,賓大方面也由賴辰雄教授精心安排最佳陣容來上課,包括Jeffcoat教授、Evian C.教授、Rosenberg E.教授、Weisgold A.教授、Polson A.教授、Sanavi F.教授等。也讓大家感受到賓大這些世界知名教授的功力深厚及不斷的邁向頂尖的堅持。

Image:e01.jpg


enews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