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70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Okiayu (對話 | 貢獻)
(新頁面: <!-- 最外http://enews2.kmu.edu.tw/skins/common/images/button_headline.png層容器 開始 --> <div style="position:relative; clear:both; float:left; width:100%; margin:0; padding:0; min...)
下一個→

在2020年1月13日 (一) 17:15所做的修訂版本

Image:top-gif.gif

370期 民國109年2月12日(星期三)出刊
Image:Enews-bar-l1.jpg

《焦點回顧》高醫大攜手廣達打造「偏鄉社區照護及健康促進平台」

  本校暨醫療體系攜手廣達電腦股份有限公司打造「偏鄉社區照護及健康促進平台」,並於108年12月11日舉辦合作簽約儀式,雙方將透過跨領域合作,發展互動式警示系統,首先運用在高醫旗津社區長照據點,建立服務模式後推廣至高醫體系醫院,擴大資料收集量,建立健康預測模式...

《焦點回顧》校長講座 與大師對談-張懋中院士「為能發明未來而教育」

  本校於108年12月17日邀請張懋中院士蒞校參加「校長講座-與大師對談」,張院士以「為能發明未來而教育」為題發表演說,分享AI/5G在醫療上的應用及對教育的看法。他認為台灣的教育往往只學習如何回答問題,卻沒教如何問問題。他期許同學培養定義問題的能力,成為未來開創者而不是跟隨者。...

《焦點回顧》杜聰明博士醫學論壇 典範傳承「割膚之愛」仁醫精神

  本校與杜聰明博士獎學基金會合辦的「第二屆杜聰明博士醫學論壇-原住民與偏鄉醫療論壇」於108年12月21日登場,論壇中針對杜聰明博士在原住民醫學教育的成果、台灣偏鄉醫療服務的實行和相關政策進行深入座談...


《焦點回顧》余明隆副校長榮獲王民寧獎

  本校余明隆副校長,首創C型肝炎個人化精準治療,建立篩檢、診斷到治療一套完備流程,有效減少患者治療時藥物副作用帶來的痛苦與社會經濟負擔,促進國家醫藥發展,獲頒第29屆王民寧獎。...

《焦點e快報》

 成果表揚
  • []
 最新公告
  • []
 活動訊息
Image:Enews-bar-l2.jpg

醫學院專題

  • enews370
  • enews370
  • enews370
Image:Enews-bar-rbg.jpg
Image:Enews-bar-r2.jpg

enews370【月印萬川-高醫經典人物】

  • 編按:自284期起,「人文e館」單元轉載【月印萬川-高醫經典人物】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71期

下期截稿日期:109年2月19日

e快報編輯手記

e快報編輯室整合全校電子報及學校網頁,編輯「最新消息」及「特色文章」等,俾使本校教職生透過e快報入口可快速了解學校要聞及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