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74 口腔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20年3月30日 (一) 16:33由Ihcheng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74期 口腔醫學院最新消息


活動回顧

口腔醫學院第12屆研究日論文貼示報告電子海報展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原訂於109年3月27日(五)舉辦之「口腔醫學院第12屆研究日國際學術研討會」取消,論文貼示報告海報展活動改為「論文貼示報告電子海報展」,讓老師同學們可逕行至本校國研大樓5F口腔醫學院電子海報展出處閱覽展出之論文貼示報告(為免群聚,此次論文貼示報告展為靜態展出,不邀請投稿者蒞場與大家交流)。


牙科實習醫師學習歷程展

牙科實習醫師學習歷程展於109年3月27-31日假本校附院6w PBL教室舉辦,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疫情,這是一次學習靜態展,另有牙科部住院醫師的貼示報告展出,醫師、老師及同學們可逕行參展。


(口腔醫學院林英助組長、孫幸君提供,單位主管:李澤民院長)


enews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