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76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20年5月8日 (五) 16:18由Okiayu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環境醫學與化學的跨領域整合

  • 本學系與本校環境醫學中心於109年4月15日(三)共同舉辦『環境醫學與化學的跨領域整合』,以化學做為中心科學,如何運用化學原理基礎知識開發及解決環境醫學分析診斷的議題。近年來仿生科學化生物奈米科技各項整合跨領域學科正不斷地重組及合併。跨領域整合及跨學科探索是找尋未來尖端科學發展的嘗試途徑之一。本工作坊邀請環醫中心吳明蒼主任與醫化系許智能主任,分別從各自的學科專業出發探索未來整合發展的可行性。本場次共有30多人參與,現場反應熱烈。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系學會升學座談會

  • 本學系系學會於109年04月28日(星期二)假N216舉行「升學座談會」,邀請即將畢業的大四學長姐們分享有關升學的經驗及申請研究所流程,讓對於未來有疑慮的學弟妹們儘早了解自己的狀況並安排規劃。
  


活動預告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2020醫化系化學週-鋰ㄏㄨㄚˋ銋鉎

  • 一年一度的化學週又來囉!週邊產品包含了燒杯馬克杯、Mybottle等多項化學概念產品。大家相約在109年5月25日至5月29日學校郵局廣場,一起來逛系學會精心籌辦的化學週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5月份特別演講

  • 5/29(五)洪政雄 副所長/中央研究院化學研究所/CO2 and Hydrogen as Alternative Energy/N935

生物科技學系

●生物科技學系-實驗室講座來拉!!!

  •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關係,實驗室講座改為線上,預計05/15以前會放在雲端供大家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