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80 護理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20年7月9日 (四) 14:43由Okiayu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80期 護理學院最新消息

活動回顧

舉辦護理學院108學年度學士班正冠暨授證典禮

護理學系於109年6月6日(星期六)上午10時00分於國際會議A廳為護四畢業生舉行108學年度正冠典禮,由吳麗敏系主任為畢業生授證,感謝高雄市護理師護士公會周汎澔理事長以及護理科系校友會吳淑珍副會長應邀出席觀禮,感謝李碧娥院長、陳桂敏國際長、信心護理文教基金會楊美賞董事長以及高醫附院、大同、小港、旗津醫院四位院長及護理部主任特別為畢業生錄製影片,為畢業的學生們帶來祝福與勉勵。典禮尾聲播放由畢業生精心製作的短片及現場大合唱,象徵迎向下一個人生旅途,追逐夢想,擁抱不平凡的青春,典禮氣氛溫馨動人。


護理學院網址http://conursing.kmu.edu.tw/index.php/zh-TW/

(以上由護理學院李宗勳提供,單位主管:李碧娥院長)

enews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