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81 科技部產學合作計畫補助要點修正之懶人包

出自KMU e-News

在2020年7月15日 (三) 14:21由Okiayu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81期  產學營運處專題

科技部產學合作計畫補助要點修正之懶人包

  科技部一年徵件2次的產學合作計畫,其補助要點於109年5月25日公告修正,有別於以往,此次修正在執行面上的彈性調整和鬆綁,也許能將產業與學術的距離拉近,帶來不同模式的科技創新。修正要點將於109年度第2次徵件的產學合作計畫開始施行,要點不同之處統整如以下3大面向:

  1. 簡化申請方式,增加計畫彈性:

  計畫不分類別,經費及年限也不因研究類型而受限,申請依實際需求提出。

  2. 經費鬆綁,提高科研價值:

  新增國外差旅補助、提升企業出資比例並鬆綁主持費,提升計畫團隊經費運用彈性,並強化研發能量與價值。

  3. 其他修正事項:

  共同(協同)主持人亦須簽屬利益迴避聲明書;除特定條件外,科研採購應依照申請機構內部採購規定及科學技術研究發展採購監督管理辦法辦理;在簽約請款上,改由申請機構非合作企業繳交先期技轉金之匯款證明予科技部,並增加e-bill全國繳費網之繳費方式,以符合實際業務需求。

enews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