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85

出自KMU e-News

在2020年10月8日 (四) 18:15由Okiayu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Image:top-gif.gif

385期 民國109年10月14日(星期三)出刊
Image:Enews-bar-l1.jpg

《焦點回顧》教育足跡從國內走向國際 周汎澔教授榮膺「師鐸獎」

   今年教師節,教育部舉辦師鐸獎、教育奉獻獎和資深優良教師的表揚大會,本校共有四位教師獲獎,包括師鐸獎得主周汎澔教授,資深優良教師曾誠齊教授、邱慧芬教授、鍾美英教授等人。...

《焦點回顧》精準智慧醫療之創新趨勢與應用研討會

  本校於109年9月26日(星期六),舉辦精準智慧醫療之創新趨勢與應用研討會,邀請學術界和產業界的專家們蒞臨分享,台灣如何結合著資通訊業和生技醫療產業的兩大產業的優勢,進行跨域合作,促進精準醫療及智慧醫療產業的發展。...

《焦點回顧》校友邱良進.馮貞芬伉儷捐在地關懷車回饋母校

  今年的校慶前夕,學校收到了一份充滿愛與關懷的禮物,本校校友邱良進.馮貞芬伉儷捐贈了一輛「在地關懷車」給母校,希望能為學校守護原鄉健康,深耕偏鄉教育盡一份心力。...

《焦點e快報》

 防疫專區
 成果表揚
 最新公告
 活動訊息
Image:Enews-bar-l3.jpg

Enews385 晚冬(2) 戴天亮

Image:Enews-bar-rbg.jpg
Image:Enews-bar-r3.jpg

Enews385 圖書與資訊快報

新進圖書:圖解狡猾的讀書法...

新進電子書刊:時間管理的30道難題...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86期

下期截稿日期:109年10月21日

e快報編輯手記

e快報編輯室整合全校電子報及學校網頁,編輯「最新消息」,俾使本校教職生透過e快報入口可快速了解學校要聞及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