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88 醫學院Q&A

出自KMU e-News

在2020年11月18日 (三) 14:55由Okiayu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88期  醫學院專題

醫學院Q&A

Q:高雄醫學大學「醫療法律碩士學分班」的招生對象及課程為何?

A:
高雄醫學大學、中華民國律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及高雄律師公會去年首創專門為律師量身打造的醫療法律碩士學分班之後,今年再度攜手合作,並且擴大招生的對象定位在法律專長的律師及醫療專業的醫師。 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研究所,透過推廣教育碩士學分班的開辦,設計了一系列讓執業律師進入醫學大學就讀,跨專業對話的醫療法律碩士學分班,今年招收了南台灣28位菁英,除了高律公會歷任理事長、總幹事、律師公會全聯會監事召集人、中國民國律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副秘書長及前高雄市法制局長等人參與課程外,也有年輕律師群共同修習「基礎醫學與法律」以及「醫療訴訟實務」的碩士專業課程。


enews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