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89 口腔醫學院Q&A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Okiayu (對話 | 貢獻)
(新頁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89期  口腔醫學院專題 == '''口腔醫學院Q&A ''' == ;Q1.非具牙醫師身份者可以報考修讀牙醫學系碩、博士班? A:牙醫學...)
下一個→

當前修訂版本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89期  口腔醫學院專題

口腔醫學院Q&A

Q1.非具牙醫師身份者可以報考修讀牙醫學系碩、博士班?

A:牙醫學系除了學士班,另設有碩士班、碩士在職專班及博士班。現在非具牙醫師身份者也都可以報考修讀下列班組囉!歡迎對牙醫學領域有興趣者加入牙醫學系的大家庭,招生資訊請至本校教務處招生網站https://enr.kmu.edu.tw/ 瀏覽查詢。
 牙醫學系碩士班(基礎組)
 牙醫學系碩士在職專班(材料工程組)
 牙醫學系博士班(一般組、醫療器材產學組)
 一般組 -獲有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學、獨立校(院)牙醫學或與牙醫學相關研究所碩士學位者皆可報考。
 醫療器材產學組-獲有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學、獨立學院之理、工、生物醫學等相關學系研究所碩士學位者(含應屆畢業生)皆可報考。


enews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