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89 高教深耕計畫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Tlep (對話 | 貢獻)
(新頁面: ===<font color="#de5959"><div style="background-color:#fff1d9">最新訊息</div></font>=== ---- ====<font color="0000CC">'''VR體育創「課」工作坊'''</font>==== &#10023;面對快...)
下一個→

當前修訂版本

最新訊息


VR體育創「課」工作坊

✧面對快速變化的時代,隨著科技日新月異,透過不同類型的學習資源,進行個人自身學習方式之調整,日顯重要。尤其應用XR等智慧科技之創新課程將成為未來趨勢,為了增進本校體育教師教學新技能,並藉由製作VR科技,幫助學習者克服現實環境侷限,置身於教學情境中,特邀請業界講師帶領VR研習課程,培養本校體育教師VR創課、授課之素養。期使學習者更容易地在多元環境中互動,並且適性發展而建構出自身的運動知能。

  • 活動日期:109年12月10日(四) 12:00-14:00
  • 活動地點:本校濟世大樓CS915會議室
  • 報名資格:本校教職員
  • 詳細內容,請參閱 深耕網站



敬祝所有教職員生 順心平安!

高教深耕計畫執行辦公室主任  賴秋蓮教務長

高教深耕計畫執行辦公室副主任 鄭添祿研發長

  • 聯絡地點:本校勵學大樓3樓 高教深耕計畫執行辦公室
  • 聯絡信箱:hesp@kmu.edu.tw
  • 聯絡人員:王于珊小姐 (07-3121101轉2056)


enews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