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92 院務消息分享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Okiayu (對話 | 貢獻)
(新頁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92期  健康科學院專題 == '''院務消息分享''' == 健康科學院綜合組 陳佳如組長<br/><br/> 1.健康科學院(簡稱健科院)招生...)
下一個→

在2021年1月18日 (一) 15:50所做的修訂版本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92期  健康科學院專題

院務消息分享

健康科學院綜合組 陳佳如組長

1.健康科學院(簡稱健科院)招生短片109學年度預計製播三支,主題內容包括: 1.以高中生視角來選擇適合自己感興趣的科系;2. 健科院各系特色介紹,以系院的專業與系所發展為素材作為介紹;3.健科院六系的各自系CF短片,著重在各系學生的學習歷程介紹。目前,前兩支已完成並已放在youtube 推播,只要搜尋關鍵字” 高雄醫學大學健康科學院”,就可看到四則短片如下圖所示;最後一支系CF短片,預計109-2學期會完成。

2.健科院視訊會議室已建置完成視訊設備,可提供院內與院際使用,目前亦在進行視訊背板的設計,預計109-2學期可正式提供給跨院跨校的線上會議使用。

3.健科院「人工智慧健康產業應用碩士學位學程」110學年度第一屆碩士班考試入學招生已開始,報名期間自110年01月04日-01月14日中午12:00止(報名網站 https://enr.kmu.edu.tw/ ),歡迎各位同仁廣為宣傳與鼓勵畢業生及校友多多報名參加。

4.健科院今年巧編製作賀年卡片,感謝校方的母版卡片設計,在此也借花獻佛,敬祝各位同仁新春愉快、平安健康。

▲健科院youtube招生短片 ▲健科院賀年卡片


enews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