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98 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新頁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98期  醫學院最新消息 = '''賀榜''' = 恭賀!呼吸治療學系葉家綺同學通過台灣呼吸治療學會110年度大會海報論文展初審...)
第20行: 第20行:
*學士後醫學系於110年05月18日(星期二)下午15:00~17:00邀請臺灣大學醫療器材與醫學影像研究所曾文毅教授,為後醫學系資訊組同學進行專題演講,主講:「人工智能在臨床研究的應用」。演講地點在103教室 (綜合實驗大樓1F)。
*學士後醫學系於110年05月18日(星期二)下午15:00~17:00邀請臺灣大學醫療器材與醫學影像研究所曾文毅教授,為後醫學系資訊組同學進行專題演講,主講:「人工智能在臨床研究的應用」。演講地點在103教室 (綜合實驗大樓1F)。
 +
[[Image:20210518.png]]

在2021年5月5日 (三) 08:39所做的修訂版本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98期  醫學院最新消息

賀榜

恭賀!呼吸治療學系葉家綺同學通過台灣呼吸治療學會110年度大會海報論文展初審合格。


活動訊息與回顧

  • Virtual Reality (VR) 已不只是應用在遊戲中,近年來更不斷延伸相關領域的應用,運動醫學系張文心老師於110年04月14日(星期三)中午12:00~13:00邀請到 HTC健康醫療事業部 (DeepQ) 張庭榕經理來為運動醫學系演講VR技術如何應用在醫療科學上,地點在A2。

Image:20210414.jpg Image:20210414-1.jpg

  • 醫學院於110年04月20日(星期二) 舉辦2021醫學院研討會-「組織工程及再生醫療製劑之研發」。同時,為鼓勵本學院學生積極參與生物醫學相關研究,以提昇本學院學生之研究風氣,特舉辦學院研討會暨學生壁報競賽已圓滿落幕。恭喜獲獎同學!


  • 醫學院於110年05月06日(星期四)中午12:00~13:30邀請曾任高雄長庚紀念醫院社會工作師、現職佳欣診所家庭治療師盧沛佩社工師蒞校演講,主講:「家庭萬花筒-從家庭生命週期談家庭互動」。家庭,就像一個萬花筒,每一次旋轉都會看到不同的圖案。隨著時間的移動,外在環境的變動,家人關係自然也會改變,猶如旋律一般,家庭治療師將其稱之為家庭生命週期。本課程將說明不同階段的家庭生命週期,並透過短片解析子女離家期的家庭互動樣貌。地點在綜合實驗大樓1樓103教室。


  • 學士後醫學系於110年05月18日(星期二)下午15:00~17:00邀請臺灣大學醫療器材與醫學影像研究所曾文毅教授,為後醫學系資訊組同學進行專題演講,主講:「人工智能在臨床研究的應用」。演講地點在103教室 (綜合實驗大樓1F)。

Image:20210518.png


Enews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