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400 人文社會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醫社系6月舉辦活動如下

日期 時間 主題 講者/服務單位 地點
6/23(三) 10:00-13:30 身份政治與幸福感:1999至2019的台灣社會如何? 張苙雲兼任研究員/中央研究院 視訊辦理


●性別所6月舉辦活動如下

日期 時間 主題 地點
6/24(四) 14:00-17:20 109學年度第2學期研究生論文計畫發表會 CS915A


●UFO

  • 原定6/9~6/16成果展將改至線上展覽形式展出
日期 時間 主題 講者/服務單位 地點
6/24(四) 10:00-12:00 諮商理論與實務:網路諮商 鍾國城/大休息心理諮商所所長 視訊辦理


活動回顧

【性別所】

  • 性別所於110年4月29日邀請台北藝術大學通識教育中心顧玉玲助理教授分享「性別化的遷移記憶:談看得見與看不見的女性勞動及移動印記」,地點於CS915會議室。

 

  • 性別所於110年5月12日邀請臺灣大學社會所鄭珮宸碩士分享「改革公園兒童遊戲場的媽媽民主:連結照顧日常與倡議論述的對抗性公共領域」,地點於CS915會議室。

 



enews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