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400 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21年6月4日 (五) 10:55由Okiayu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400期  醫學院最新消息

賀榜

恭賀! !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今年在台南市的國立成功大學舉辦,運動醫學系多位學生為學校代表隊,在此次賽事中榮獲佳績!! 桌球項目得獎如下

一般女子組女雙第五名:陳維欣,陳千霏

公開女子組女雙第六名:黃儀,楊佳臻

活動訊息

  • 2020 年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原定至美國和新加坡的海外實習也因此中斷。在人流斷但專業不斷的希望下,呼吸治療學系將於2021年06月09日 10:00-12:00透過視訊的方式座談,邀請三位在美國深造發展的台灣呼吸治療師:Wan-Hsuan Chuang (德州大學聖安東尼奧醫學中心Master of Science in Respiratory Care)、Ping-Hui Liu (現任Registered Respiratory Therapist (RRT) at Cleveland Clinic)、Lilian Chen (現任約翰霍普金斯醫院成人急重症及快速反應急救小組呼吸治療師),讓學生了解美國呼吸治療師的養成與發展。讓有志於國際醫療發展的學生,不因疫情而中止了對海外認識的機會。
  • 全國10校的「臨床醫學研究所聯合教學研究研討會」,希望藉由聚焦式的主題推動國內臨床醫學研究所研究成果的整合,進而建立跨領域轉譯醫學研究合作平台。「第十一屆臨床醫學研究所聯合教學研究研討會」,將由高雄醫學大學臨床醫學研究所主辦,原訂於2021年7月10日(星期六)舉行將延期至9月。將以「細胞治療」為主題,邀請成功大學劉嚴文副教授做特別演講,以及各校學生代表口頭發表和張貼壁報競賽。期透過研討會的互動交流,凝聚老師和學生的研究能量,促進全國臨床醫學研究所及轉譯研究應用的發展。


Enews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