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402 關懷的叮嚀,由衷的祝福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當前修訂版本 (2021年7月5日 (一) 10:17) (編輯) (撤銷)
 
第4行: 第4行:
== '''關懷的叮嚀,由衷的祝福''' ==
== '''關懷的叮嚀,由衷的祝福''' ==
-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黃博瑞組長<br/><br/>
+
■生活輔導組 黃博瑞組長<br/><br/>
  親愛的同學們,一個學年又即將結束,有些人將踏入新的人生旅程,有些人仍在為自己的未來蓄積能量。無論如何,學務處生活輔導組(簡稱生輔組)都將與您們同在,讓您們充滿活力迎接未來。<br/>
  親愛的同學們,一個學年又即將結束,有些人將踏入新的人生旅程,有些人仍在為自己的未來蓄積能量。無論如何,學務處生活輔導組(簡稱生輔組)都將與您們同在,讓您們充滿活力迎接未來。<br/>

當前修訂版本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402期  學務處專題

關懷的叮嚀,由衷的祝福

■生活輔導組 黃博瑞組長

  親愛的同學們,一個學年又即將結束,有些人將踏入新的人生旅程,有些人仍在為自己的未來蓄積能量。無論如何,學務處生活輔導組(簡稱生輔組)都將與您們同在,讓您們充滿活力迎接未來。
  109年起全球受COVID-19疫情影響,家庭經濟可能因此受疫情波及,若有同學家庭因疫情影響經濟收入,可以參酌本校家庭經濟受疫情影響緊急紓困協助措施,學校自去年已啟動安定就學方案,將盡力協助同學安心就學,渡過難關。
  在此藉這個機會,生輔組提供同學幾個小叮嚀~
  1.註冊小叮嚀:每學期開學前一個月,生輔組將會公告學雜費減免就學貸款辦理注意事項,請務必記得依程序辦理,以免喪失資格。
  2.住宿小叮嚀:

  • 住宿相關問題,可至KMUDrumbook粉絲專業或至生輔組洽詢,一起和室友創造美好回憶吧。
  • 宿舍每學期都會辦理由宿舍幹部為住宿生精心規劃的聯誼活動,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參加,共襄盛舉,一起維護友善的宿舍生活環境。

  3. 生活扶助小叮嚀:生輔組辦理各項獎助學金、緊急紓困、愛心餐券和校內工讀業務,申請方式皆公告於生輔組網頁,請同學善加利用,如果各 位同學有生活上的困難,歡迎隨時到生輔組諮詢是否有供協助的資源。
  4. 境外生小叮嚀:僑、陸生及外籍生各類生活協助,舉凡工作證申請、生活困擾及各類生活需求,歡迎你們隨時來找生輔組輔導人員商談。另外,因應疫情,請僑生、港澳生、陸生同學離台及返台前,務必與我們聯絡,以利協助相關事宜。
  5. 畢業小叮嚀:恭喜畢業後即將踏入新旅程的高醫人,在這裡留下的所有回憶和紀錄,包含社團幹部證明、書卷獎證書等資料,請記得到學生資訊系統下載列印後,至生輔組蓋章,除了可以用在求職應聘、推甄面試以外,以後也可以跟孩子談談自己在高醫留下的美麗篇章唷~
  大學求學階段,學務處課外組為大家增添色彩;學輔中心幫你們強壯心靈;職涯組替你們堅實能力;但生輔組絕對是你們求學期間最可靠的後盾,讓你們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的安心向學,不管是學費上的難題、生活費的困擾、住宿問題還是其他困擾,我們總是竭盡所能的與您們站在一起,陪伴您們。
  大學及研究所,是求學的重要階段,也是人生從汲取到付出的重要過渡期,在這個階段,我們知道您們充滿期待也或許有些惶恐,希望能提供您一些幫助,陪你們一起累積未來遨遊人生的資本,順利邁向下一個旅程。


enews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