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403 人力資源室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第1行: 第1行:
-
正在編輯Enews403 人力資源室
 
-
粗體文字斜體文字內部連結外部連結(加前綴 http://)2級標題文字嵌入圖像媒體檔案連結插入數學公式 (LaTeX)插入非格式文字帶有時間的簽名水平線 (小心使用)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403期 
第403期 
第120行: 第118行:
[[Category:人力資源室最新消息]]
[[Category:人力資源室最新消息]]
- 
-
請注意您對KMU e-News的所有貢獻都被認為是在All Right Reserved下發佈,請查看在KMU_e-News:版權訊息的細節。 如果您不希望您的文字被任意修改和再散佈,請不要提交。
 
-
您同時也要向我們保證您所提交的內容是您自己所作,或得自一個不受版權保護或相似自由的來源。 不要在未獲授權的情況下發表!
 
-
摘要:
 
- 
-
這是一個小修改 監視本頁
 
-
取消 | 編輯幫助 (在新視窗中打開)
 
-
文章 討論 編輯 歷史 移動 監視
 
-
Kauaea 我的對話頁 我的參數設置 我的監視列表 我的貢獻 登出
 
-
e快報導航
 
-
前期e 快報
 
-
歷史 e 快報網站 
 
-
訂閱/停訂e-快報
 
-
e快報編輯手記
 
-
相關連結
 
-
高雄醫學大學首頁
 
-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
高雄市立小港醫院
 
-
高雄市立大同醫院
 
-
高雄醫學大學維基(Wiki)
 
-
圖資處首頁
 
-
教學卓越計畫首頁
 
-
環醫頂尖首頁
 
-
品德教育網
 
-
教學卓越計畫電子報
 
-
學務處通訊
 
-
高醫人電子報
 
-
研發電子報
 
-
高醫醫訊
 
-
港醫健康通訊
 
-
高雄醫學大學學生會
 
-
高醫書院
 
-
校園著作權百寶箱
 
-
友站連結
 
-
教育部高教簡訊
 
-
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基金會《評鑑》雙月刊
 
-
國家衛生研究院電子報
 
-
行政院衛生署健康報
 
-
中華民國私立大學校院協進會
 
-
陽明電子報
 
-
北醫電子報
 
-
中國醫藥大學E報
 
-
搜索
 
-
 
-
工具箱
 
-
鏈入頁面
 
-
鏈出更改
 
-
上傳檔案
 
-
特殊頁面
 
-
Powered by MediaWiki
 
-
隱私政策 關於KMU e-News 免責聲明
 

在2021年7月26日 (一) 17:10所做的修訂版本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403期  人力資源室最新消息


目錄

重要業務報告

公告本校110學年度第1學期各學院(通識教育中心)送審教師資格(升等/新聘)受理名冊

  • (一) 各系(所、中心、學位學程)、學院(通識教育中心)辦理初、複審應依據本校教師聘任及升等資格審定辦法、專任教師新聘及升等計分標準、學院自訂之專任教師新聘及升等計分細則等相關規定及教育部相關法規辦理。
  • (二) 請參照110年6月8日高醫人字第1101101959號函公告之110學年度第1學期辦理升等/新聘作業時程表及注意事項辦理。
  • (三) 請各級教評會審議時務必遵照110年5月13日教育部臺教高(五)字第1100057477A號函辦理。持期刊接受函送審者,應於期刊出具證明日起1年內完成發表,務請教師確認該期刊接受函之出刊期限符合規定,如接受函未敘明日期或預計刊登日期逾1年者,應請教師補正或不予受理。
  • (四) 檢附旨揭受理名冊。


核定本校各系(所)轉聘及歸建教師名單,並自110年8月1日起生效



本校醫學院醫學系外科學科關皚麗教授取消109學年度教授休假研究

依據本校附設中和紀念醫院神經外科110年6月9日第1100203206號簽呈辦理。



本校110學年度第1學期教職員工子女教育補助,自110年8月1日(星期日)起至110年10月31日(星期日)止受理線上申請

  • (一) 依據本校教職員工福利辦法第8條辦理,申請對象為專任教職員工。
  • (二) 申請請登入校務資訊系統「T.1.8.01子女教育補助申請」。
  • (三) 申請時注意事項如下:
    • 1資料填畢後,需先「存檔」再上傳「電子附件」,最後點選「送出申請表」,即完成申請。
    • 2上傳附件中「學雜費繳費通知單」以現金繳款者,務必蓋收費章,非現金繳款者,需檢附學雜費繳費通知單及扣款證明。子女留學國外者,請依就讀學校所屬體制適用公立或私立補助標準。
    • 3子女教育補助金之發放比照公教人員子女教育補助金標準,惟實際繳納學雜費金額低於補助標準時則補助實際繳納金額。留級、重修或修讀第二學位者,不得重覆請領。
    • 4表件一經送出,即不可修改,如需修正請與人資室楊小姐聯絡(分機2069)。



本校員工旅遊因應疫情所採措施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110年6月29日至7月12日止員工旅遊出團異動如說明。

  • (一) 配合110年6月30日高醫附人字第1100203444號函辦理。
  • (二) 因應社區傳播風險升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維持疫情三級警戒,實施相關限制措施,嚴守社區防線。
  • (三) 有關110年6月29日至7月12日員工旅遊全面暫停出團,如產生違約金將由校方吸收,成團行程延期至7月31日前舉辦。
  • (四) 110年7月13日後員工旅遊是否出團及本年度員工旅遊是否延長辦理,將視疫情再另行公告。


110年07月份聘僱身心障礙者及原住民人數

類 別 人數 法定應聘人數
身心障礙者 19 16
原住民 16 16



110年06月份教職員工申請福利補助金統計

類別/人次 結婚補助 生產補助 因病住院補助 喪葬補助 教育補助 小計
110年06月新增 0 0 8 2 0 10



人員異動

法規修訂

公布本校「專任教師輔導遷調辦法」全條文

  • 以上法規全條文已公布於法規資料庫,請自行檢索下載使用。

人力資源室網站:http://personnel.kmu.edu.tw/



(人力資源室 謝孟君編輯,單位主管:蔡宜玲主任、朱怡蓓組長、謝孟娟組長)


enews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