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405 圖資處

出自KMU e-News

在2021年9月7日 (二) 11:47由Lib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線上尋寶、浪漫美好~圖書館迎新活動 Start Go

即將展開繽紛大學生活的你,想認識陪伴你在學期間的圖書館,有什麼驚奇的服務嗎?

為了讓大一新鮮人,能更加了解圖書館,設計為期1個多月的迎新活動,像尋寶般的線上有獎徵答方式,至圖書館各樓層解開不同關卡!

圖書館所提供的空間與服務絕對會遠遠超過你對它的期待!趕快來報名參加!

更多相關活動辦法請見圖資處網站:https://reurl.cc/2oMq1a

【圖書相關公告】

110-1 圖書館利用教育課程出爐囉!

Image:Class 1.jpg

110-1 圖書館利用教育課程出爐囉~

想更有效利用圖書館資源查找資料卻不知如何下手嗎?

趕快來報名圖書館利用教育課程,

本學期為研究人員/研究生與大學生量身打造一系列課程,趕快來報名。

課程及報名網址:https://reurl.cc/83rRRR


自110學年起更改Turnitin偵測剽竊系統學生登入方式

1. 自110學年起更改Turnitin偵測剽竊系統學生登入方式,

請先登入電子資源系統取得課程代碼、註冊密鑰,再到turnitin網站自行建立學生帳號。

(切記!!!請務必以學校信箱@kmu.edu.tw為登入帳號,以免被管理員刪除)。

※以上學生身分使用者請看使用說明:https://reurl.cc/Nr5gz6

Image:0805-4.jpg


2. 109學年度前研究生與大學部學生、校內專任教師、兼任教師、院內醫事人員或校/院內其它研究人員,

以上身分者需個別申請帳號,請將中/英文姓名、職號、服務單位、本校/院電子信箱,寄至erm@kmu.edu.tw申請,為您建立教師身分帳號。

※以上教師身分使用者必讀 (99%的問題,都出在設定錯誤):https://reurl.cc/YOMo6l


更多使用及常見問題請見圖資處網站:https://reurl.cc/1YnW2V

【試用資料庫】JoVE 實驗百科全書- Colorectal Cancer直腸癌

Image:2021 JoVE.jpg



【實驗百科全書- Colorectal Cancer直腸癌】


提供影片方式百科全書,Colorectal Cancer直腸癌包含 21 個影片,重點介紹用於研究結直腸癌的研究方法。

該合集重點介紹了與篩查測試、遺傳分析、腸道微生物組研究、治療干預、動物模型生成、

檢測技術以及細胞行為和轉移反應相關的一些結直腸癌基礎研究技術。

詳細內容請見圖資處網站:https://reurl.cc/0jVlV6


試用期限:即日起~2021/12/31(五)

新北市立圖書館辦理「圖書館ONLINE」參與式預算活動

新北市立圖書館辦理2021年「圖書館ONLINE」參與式預算活動

說明:

一、旨揭活動為推廣圖書館創新閱讀方式,邀請民眾發揮創意與想像,規劃設計獨特有趣的「創意線上閱讀活動」,創造多元閱讀的可能性,前三名獲票數最多的提案,每案有10萬元執行經費,將由提案人參與討論計畫與經費運用方式,並由圖書館實際辦理。

二、本活動提案徵件日期為即日起至9月30日止,提案者年齡不限制,歡迎踴躍參與提案,請貴校協助宣傳與推廣,詳細活動內容及相關資訊請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站 https://www.library.ntpc.gov.tw/htmlcnt/21a6b3988896424d93b2ed8df9951ff2 查詢。



(編輯:圖書資訊處 讀者服務組 王怡文彙整,單位主管:徐淑倩組長 李惠珠副圖資長 程廣義圖資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