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408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408期
生命科學院 最新消息

目錄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

●110年9月23日 - 『素養導向探究與實作工作坊』

  • 110年9月23日(四)下午1:30-16:30本系與大學入學考試中心合辦「素養導向探究與實作工作坊」,多位南區及台東高中化學教師蒞臨本校,藉由活動實驗實作方式讓高中教師了解探究的精神與意義,並透過此活動與高中教師交流增進招生之學系曝光度。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

●110年10月13日 - 『專題演講』

  • 110年10月13日(星期三)邀請中央研究院博士後研究員陳哲志蒞臨演講,演講題目為Introduction to polypores。

●110年9月28日 - 『系學會-期初系大會』

  • 110年9月28日(星期二)舉辦系學會期初系大會,討論本學期將舉辦之活動及經費使用狀況,並分配相關工作事宜。

●110年10月13日 - 『美人魚爭霸戰』

  • 110年10月13日(星期三)舉辦美人魚爭霸戰。


生物科技學系

●110年9月17日 - 『新生總茶會 線上舉辦』

  • 雖然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沒有舉辦分區茶會,不過藉由9/17線上的總茶會,我們介紹了高醫生技的特色,系學會的活動和會費運用,更在QA時間回答相當多的問題,包含選課資訊、宿舍資訊、系隊等等,希望大一新生在總茶會中收穫滿滿。

●110年9月29日 - 『抽直屬 線上舉辦』

  • 9月29日進行線上抽直屬的活動。在大學中直屬是蠻重要的存在,不但可以提供選課經驗、分享美食地圖,更好心的還會直接送舊書,省下昂貴的書錢。


活動預告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

●110年10月 - 『專題演講』

  • 10月27日簡儀欣助理教授/逢甲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FABRICATION LSPR-BASED NANOMATERIALS FOR ORGANOPHOSPHATE PESTICIDES DETECTION THROUGH COLORIMETRIC SENSING TOOLS : TOXIN APP AND ALUMINUM FOIL/IR301
  • 10月29日黃隆正副教授/奇美醫院精神部/Pharmacotherapy of Psychiatry Disorders/N935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

●110年11月6日 - 『110年系友回娘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