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421 國際事務處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967031 (對話 | 貢獻)
(新頁面: == 「在地國際化」在高醫—KMU Weekly: News around the World舉辦「問答有獎」推廣活動 == == 外籍生防疫政策宣導 == == 「新南向及先進國家優...)
下一個→

在2022年8月17日 (三) 09:44所做的修訂版本

目錄

「在地國際化」在高醫—KMU Weekly: News around the World舉辦「問答有獎」推廣活動

外籍生防疫政策宣導

「新南向及先進國家優秀外國青年學子來臺蹲點(TEEP@Asiaplus)」 境外學生入境事宜

學海系列活動

重點盟校國際協同教學與教師學術交流推動專案說明會

專案實施辦法經7月21日國際學術交流委員會決議通過後,於7月25日以視訊辦理說明會。會中介紹111學年度國際學術交流經費規畫、六大重點盟校、重點盟校交流指標、計分方式、執行與核銷期程,學院系所教職員及研究助理共24人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