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433 產學營運處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當前修訂版本 (2023年5月25日 (四) 08:56) (編輯) (撤銷)
 
第100行: 第100行:
== '''<font face="微軟正黑體"><span style="font-size: 18pt">活動預告 '''==
== '''<font face="微軟正黑體"><span style="font-size: 18pt">活動預告 '''==
- 
-
=== <span style="color:blue;font-size: 14pt"><font face="微軟正黑體"> 【創客基地】自媒體Podcast經營工作坊 </font></span> ===
 
- 
-
Podcast是近年來深受歡迎的聲音數位媒體,本課程除了介紹Podcast的製作基礎外,更從自媒體經營深入解析個人品牌策略,讓學員學習了解Podcast的基礎入門及將其活用於自身領域,並培育不同領域之專業與創新創業能力。
 
- 
-
時間:112年5月26日(五)至112年6月2日(五) 17:15-20:15
 
- 
-
地點:Discord遠距教室,錄取後將統一發送E-mail通知線上授課網址。※此為直播上課,無錄影存檔。
 
- 
-
活動規劃:活動對象僅開放本校教職員生(含附院)、預計招收20名,免收費。
 
- 
-
更多資訊及活動報名請洽:https://is.gd/bFm1C0
 
- 
- 
- 
- 
-
=== <span style="color:blue;font-size: 14pt"><font face="微軟正黑體"> 【創客基地】全方位工作管理-Notion應用工作坊 </font></span> ===
 
- 
-
近年來因為疫情的關係,遠距工作逐漸成為常見的工作型態,因此衍生出許多實用的遠端協作平台,Notion為新一代的線上生產力工具,不管是筆記、知識管理、時間管理、目標制定或是個人網站與作品集都能透過 Notion 輕易實現。其特別之處在於它的高自由度與靈活性,基於萬物皆區塊(Block)的特性,像是樂高積木一樣,無須任何程式開發基礎,就能打造出符合個人需求的操作系統。
 
- 
-
時間:112年5月30日(二)至112年6月7日(三) 17:15-20:15
 
- 
-
地點:Discord遠距教學教室,錄取後將統一發送E-mail通知線上授課網址。※此為直播上課,無錄影存檔。
 
- 
-
活動規劃:活動對象僅開放本校教職員生(含附院)、預計招收20名,免收費。
 
- 
-
更多資訊及活動報名請洽:https://is.gd/zr3fcN
 
- 
- 
- 
- 
-
=== <span style="color:blue;font-size: 14pt"><font face="微軟正黑體"> 【創客基地】社群行銷工作坊 </font></span> ===
 
- 
-
社群經營一直是許多品牌的兵家必爭之地,讓對的內容在對的時間讓對的人看見,用對的方式減低成本有效行銷,本課程講述部份將分為四大主題,課程主軸聚焦於應用說明輔以案例協助理解,首堂課程將以探討社群經營的核心,逐步了解社群內容主題和定位、如何利用社群經營等基礎應用,讓學員瞭解社群行銷的實際運作,培育其不同領域之專業與創新創業能力。
 
- 
-
時間:112年5月27日(六)至112年6月3日(六) 10:00-16:00
 
- 
-
地點:國研大樓2F創業園地
 
- 
-
活動規劃:活動對象僅開放本校教職員生(含附院)、預計招收20名,免收費。
 
- 
-
更多資訊及活動報名請洽:https://is.gd/xlh0oV
 
- 
- 
- 

當前修訂版本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433期 產學營運處最新消息


目錄

計畫申請

【轉知】113年國科會產學技術聯盟計畫申請

說明如下:

一、依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來文辦理。

二、計畫執行期程:採分年核定多年期,執行期間為當年2月1日至隔年1月。

三、即日起受理線上申請,符合資格申請者請於校內截止日112年8月23日(星期三) 23:59前完成線上作業同時副知產學營運處承辦人,以利彙整函送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申請(若醫師不具教職身份者,請提出醫院之在職證明書正本佐證)。

四、參考附件

來文:https://is.gd/bVUCHn

113年申請手冊:https://is.gd/HXArBt

113年計畫申請書(參考用,採線上申請):https://is.gd/MtDGV9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補助產學技術聯盟合作計畫作業要點:https://is.gd/o1o3Jc

產學小聯盟計畫Q&A:https://is.gd/O0dJTl



【轉知】國科會112年度第2期產學合作研究計畫徵求公告

說明:

一、依據「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補助產學合作研究計畫作業要點」第4點規定辦理。

二、計畫自112年5月16日(二)起線上受理申請,執行期間為112年11月1日至113年10月31日,相關申請注意事項如下:

(一)申請程序

符合資格申請者請於校內截止日112年6月25日(星期日)23:59前完成線上作業同時副知產學營運處承辦人,以利彙整資料函送國科會申請(若醫師不具教職身份者,請提出醫院之在職證明書正本佐證)。

(二)合作企業出資規定

合作企業配合款之總和不得低於當年度計畫總經費25%之金額,且配合款不得低於25萬元。計畫屬人文領域者,其合作企業之企業配合款不得低於當年度計畫總經費20%,且配合款不得低於20萬元。

三、檢附計畫申請書格式供參,其餘本會補助產學合作計畫相關文件,請自行於本會網站( https://is.gd/Crw5TP )之「動態資訊」或「學術研究/補助獎勵辦法及表格/補助專題研究計畫/產學合作研究計畫」下載利用。

四、其餘相關規定請詳閱來文。

五、國科會聯絡人

(一)有關電腦操作問題,請洽國科會資訊系統服務專線,電話:0800-212-058,(02)2737-7590、(02)2737-7591、(02)2737-7592。

(二)計畫規定如有疑義,請洽國科會產學處電話:(02)2737-7280林先生、(02)2737-7740王小姐、(02)2737-7279吳小姐。


相關附件:

計畫申請書:https://is.gd/Es7UW0

來文:https://is.gd/AcQiVh

國科會補助產學合作研究計畫作業要點:https://is.gd/rr605L

國科會補助產學合作研究計畫先期術移轉授權約議定原則:https://is.gd/RfiTCd


提醒各位申請者:

申請各計畫時,請務必上校務資訊系統填寫「申請校外計畫自我檢查表(T.3.0.26申請校外計畫自我檢查表)」。請師長依提示訊息完成填寫並須存檔成功,以利各計畫之申請。





生醫研發技術跨校媒合平台

本校產學營運處聯合南台灣知名的五校建立之「生醫研發技術跨校媒合平台」,已經啟動了!

我們的夥伴有國立中山大學、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國立高雄大學及正修科技大學,提供了各校老師的研究主題、技術內容、相關之發表及專利資訊,以完整呈展各校學者專家的技術成果與領域專長,期透過各校專長領域與資源的共享和互補,讓各位老師及醫師結識適當之合作夥伴,進而共同推動生醫相關技術之產業應用與商品化,以及共同爭取政府補助或企業投資之產學合作計畫。

歡迎大家善用本平台“ http://iac.kmu.edu.tw ” ,瞭解來自各校專家的專長,尋找可能共同合作之夥伴。

若您有興趣加入本平台之專家群,或想增列新的研發成果或可技轉技術,都歡迎您填寫相關專長資料( http://iac.kmu.edu.tw/m1/m.php?id=1&mid=11&category=y ) ,並於電子檔回傳及紙本簽名後送產學營運處。





活動預告

112.06.01生醫創業分享

本講座邀請擁有多年臨床工作經歷、藥物開發及企業經營管理經驗的陳德禮董事長蒞臨演講。

陳董事長從臨床工作的主治醫師跨域成為生技公司董事長,以推動臺灣生物製藥產業、醫療器材產業之整合,

與建立生技產業鍊為使命。藉由講者經營理念與實戰經驗的分享,

引導學員從不同的角度重新出發思考,讓創業能成為學術最好的實踐。


講座日期:6/1(四)

講座時間:10:00-12:00

講座地點:高雄醫學大學 視聽中心

講座主題:生醫創業分享

講者:博晟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陳德禮 董事長

更多資訊及活動報名請洽:https://is.gd/NArFx5




(產學營運處 呂明姍提供,單位主管:王志光產學長)


enews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