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438 護理學院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Cnurse (對話 | 貢獻)
(新頁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438期 護理學院最新消息 == '''榮耀''' == == '''活動回顧''' == ==='''護理學院人才培訓營 賦能護理與健康照護研究人才:...)
下一個→

在2023年8月31日 (四) 10:40所做的修訂版本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438期 護理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榮耀

活動回顧

護理學院人才培訓營 賦能護理與健康照護研究人才:實證資料評讀與分析

本學院於112年08月16、17日,於IR334舉辦高教深耕計畫-產學合作連結面向-暑期跨域特色研發人才培訓之活動:賦能護理與健康照護研究人才:實證資料評讀與分析,本活動邀請長庚科技大學護理系郭嘉琪副教授、校內護理學系林佩昭副教授及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護理系李美銀副教授講授系統性文獻回顧和統合分析等方法評讀與分析實證資料,讓學員能應用於學位論文或期刊投稿。



護理學院特色計畫 沉浸式數位教案製作工作坊

本學院於112年08月21與28日,於第一教學大樓N428B沉浸教學教室舉辦高教深耕計畫-教學創新精進面向-學院特色計畫之活動:沉浸式數位教案製作工作坊。本活動邀請數位教案製作講師,介紹沉浸式數位教學之概念,帶領教師設計具有沉浸式體驗的教學內容,讓教師創造更具吸引力和有效果的學習體驗,教師分享彼此的教案並進行評論和討論,從中獲得反饋和啟發,並應用數位教案於教學實踐中。


護理學系碩博士班相見歡

112年8月25日舉辦碩博士班相見歡,一年級的碩博士班新生與老師首次見面,並介紹各自的研究領域,讓彼此有更深入的了解。並為新生舉辦國際護理演講,由University of Arizona的翁淑芬教授主講,講題為「Digital Health and Innovation」,接著由行政教師分別為碩博新生說明各項注意事項,希望新生在未來的求學過程更加順利。



護理學院網址http://conursing.kmu.edu.tw/index.php/zh-TW/

(以上由護理學院李宗勳提供,單位主管:李碧娥院長)

enews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