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442 口腔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Ihcheng (對話 | 貢獻)
(新頁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442期 口腔醫學院最新消息 == '''誠徵師資''' == 本學院口腔衛生學系誠徵臨床助理教授(含)以上3名 (專長領域為牙周病科...)
下一個→

當前修訂版本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442期 口腔醫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誠徵師資

本學院口腔衛生學系誠徵臨床助理教授(含)以上3名 (專長領域為牙周病科、家庭牙醫科、特殊需求者口腔照護等領域),收件截止日:112年12月15日,詳文請至學系網站瀏覽https://reurl.cc/7M1Dd9。


口腔醫學院111學年度教學優良教師

恭喜本學院牙醫學系陳人豪助理教授榮獲本校111學年度「教學優良教師」。


國際交流活動vs締結姊妹校

締結姊妹校

本學院與越南邦美蜀醫科大學簽訂院級學術交流合作協議(MoU),已於112年10月26日於越南邦美蜀醫科大學舉行簽約儀式;並於112年10月24日與越南肯特醫藥大學簽訂合作意向書。


日本九州齒科大學來訪

本學院姐妹校日本九州齒科大學校友會一行11人於112年11月24日蒞校參訪交流。


活動預告

口腔醫學院EMI英文桌遊連字益智增能工作坊

透過時下風靡全球的Bananagrams Games英文桌遊連字遊戲,激盪腦力,在輕鬆無壓力的遊戲中加強口腔醫學專業領域的字彙。本學院於112年12月25日(一)11:30~13:00假本校國際學術研究大樓5F口腔醫學院會議室舉辦「口腔醫學院EMI英文桌遊連字益智增能工作坊」,期待透過英語互動的交流環境,培養教師與學生的英文單字專業能力。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TuH7W7aDW7QSB5Tz9


活動回顧

數位牙科教育講座暨實習經驗分享

數位牙醫近幾年發展迅速並趨向成熟,本學院特於112年11月24日(五)舉辦「數位牙科教育講座暨實習經驗分享」,此次活動邀請蔡承熹醫師「從住院醫師到主治醫師:我的數位學習之路」及陳映蓉醫師「數位在贋復補綴臨床的相關應用」進行數位講座的分享,並為即將實習的牙醫學系學生做實習工作內容及實習單位的介紹,透過兩場牙科數位教育講座及先前課程對數位設備的操作,使學生對數位設備及應用上更加了解,讓學生在未來實習或臨床工作上能更加上手熟悉數位設備的應用。


(口腔醫學院劉秀月組長、孫幸君提供,單位主管:鄭景暉院長)


enews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