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50 電腦教室Q & A( 詳全文 )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 第50期 充電小站

電腦教室Q&A ( 詳全文 )

電算中心 謝志昌 組長


Q:我是今年的畢業生,原來的 e-mail信箱是否可以繼續使用?

A:電算中心今年針對畢業生電子郵件帳號的處理...

電算中心於8 月1日在校友 e-mail 伺服器 (alumni.kmu.edu.tw) 上開設應屆畢業生信箱,11 月 1日將移除應屆畢業生在本校 e-mail 伺服器 (cc.kmu.edu.tw) 上的帳號,但其中轉移的過程不含原有信件和資料的搬移,所以須請您在帳號刪除之前,自行取回重要的信件或資料。其間約有 3 個月的過渡期,但因應部份同學需等待論文投稿的回覆通知,我們今年會針對所有的畢業同學做轉信設定(時效一年),將信轉至校友e-mail帳號。您的校友e-mail address預設是:“u學號”@alumni.kmu.edu.tw,和在校時的 e-mail address 只差在 @ 後面(在校生是 @kmu.edu.tw),而校友 e-mail 帳號的密碼則沿用在校時的密碼。

校友 e-mail 系統的使用請參考http://mail.alumni.kmu.edu.tw/ ,若有任何問題請與本中心網路組net@kmu.edu.tw 聯絡。



enews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