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6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Publish (對話 | 貢獻)
(新頁面: Image:Enews-header.gif '''6期''' 民國92年8月18日 == '''校長的話''' == 各位教師、同學、同仁: 前幾天大學考試分發放榜,許多年青學子即將...)
下一個→

在2016年7月1日 (五) 10:44所做的修訂版本

Image:Enews-header.gif

6期 民國92年8月18日

目錄

校長的話

各位教師、同學、同仁:

前幾天大學考試分發放榜,許多年青學子即將加入高醫大家庭,我們以相當高興的心情來迎接這些新鮮人,並藉此機會與這些未來的醫護人員或醫學相關專業人員談一談醫學教育;醫療人員的養成教育除了專業知識以外,格外需要有利他精神及人文涵養作為根基,在SARS期間,部份醫護人員質疑返回工作崗位,就是沒有將醫人的天職放在第一位,因此加強人文道德素養確實是醫學教育改革當務之急。

近年來配合教育部推動醫學教育改革計劃,本校除提昇各科系專業領域的教學外,更積極設計全人教育課程,例如通識教育的加強及人文講座的舉辦等等,也盼望同學們多多參與師長們所推行的任何活動,將醫學教育更生活化,師長及學長們帶著學弟妹們,大家一同為提昇醫學教育而努力。

校長 王國照 敬上 2003年8月18日

最新消息

enews6 小港醫院院長交接典禮

enews6 針對台聯立委的不實指控,本校予以嚴正駁斥

enews6 92學年度新生開學典禮暨入學輔導相關訊息

enews6 人事最新消息

enews6 圖書館最新消息

enews6 「高醫新世紀人文講座」於新學期開講囉!

enews6 智慧財產權及專利實務,場場精彩可期

enews6 「高醫進修推廣部油畫粉彩班畫展茶會」歡迎蒞臨

enews6 抗煞英雄故林永祥醫師入祀高雄市忠烈祠

分享園地

enews6 日本夏物語 醫學院副院長 劉克明

enews6 高醫「社會服務」課程於本學期開課囉!

enews6 醫學系「PBL小組討論教學」特點與建議 生理學科主任 許勤教授

活動回顧

Image:07-1.jpg

圖:「「鐵馬家庭」於8月20日拜訪本校,成員之一黃建家(右三)為本校藥學系新生。(民生報林秀美攝影)(民生報林秀美攝影)

剛完成單車環球壯舉的「鐵馬家庭」於8月20日拜訪本校,並致贈其新書「逐夢踩天涯、鐵馬家庭環球筆記」;其中成員之一黃建家為本校藥學系新生。

充電小站

enews6 英語教室 You can't make an omelette without breaking eggs.

enews6 把握暑期最後的尾巴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6期 民國92年8月18日


首頁